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众扶微课堂┃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实用的工具+优质的项目管理课程

2020/4/9 11:47:2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找准项目管理的核心:

——让扎实的项目成为机构的核心力量

——让项目策划与管理成为运作人员的核心能力

——让项目成为解决社会问题的重要途径

一、 这是项目新手的课程:

如果你刚刚加入公益行业,刚刚从事社会服务工作,刚刚接手服务或者公益项目,简直一头雾水,不知道规划、设计和管理应该把握哪些关键环节?

二、 这也是项目负责人的课程:

如果你已经做过公益项目或执行过社会服务,但是对于项目或服务管理方面的理论和通识所知不多,也不知道如何进一步提升项目或服务的管理效率和实施效果?

三、 这还是团队领导者的课程:

如果你带领团队,想带领和培训一线的项目和服务管理人员,却不知道参照什么样的体系和框架?

知诚会携手倍能公益组织能力建设与评估中心,一起录制了【众扶微课堂之项目管理课堂】系列课程,助力社会组织规范承接政府购买项目的策划、实施、留痕、验收的全过程,助力社会组织扎实走稳每一步!

特别感谢倍能中心及倍能中心创始人、执行主任张菊芳老师,提供部分项目管理系列课程,倍能是中国首个公益领域专业性组织能力建设服务机构,围绕人才培养、项目规划与组织战略规划咨询、标准与评估为公益组织提供精致、落地的解决方案。

除了专家老师带来专业讲解的同时,我们还专门为社会组织开发了【项目绩效评估管理系统】,从立项、留痕、验收、结项多维度帮助社会组织做好项目管好项目!

项目绩效评估管理系统:

一款提升政府购买社会组织项目管理绩效的智能系统。包含以下功能:

1.【信息管理】 :一键导出申报书;

2.【进度管理】:第三方全程督导,实时追溯和监控项目完成度;

3.【财务管理】:大数据分析,辅助决策;

4.【绩效管理】:实现管理+绩效的双指标。

【项目绩效评估管理系统】目前已经在昌平、燕山等地近千家社会组织完成线上申报与评审。

关于我们:

【社会组织众扶平台】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开发运维(运维单位: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被列为2019-2021年《北京市基层社会治理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专项任务的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通过微党建、微政策、微会议、微课堂、微文库、微招聘模块,成为社会组织的党建指导员、政策闪送员、信息播报员以及专家智库、写作典库、人才宝库。

联 系 人:知诚会 秘书处

联系方式:15600596278

13661046278

邮 箱:zccfpt@zccfpt.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