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抗疫76天,华住集团服务医护人员超过35000人

2020/4/9 15:40:2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新京报讯(记者 曲亭亦)4月8日,华住集团发布《抗疫76天纪录片》。纪录片显示,自1月21日以来,疫情期间华住累计接待住客数量超过了550万人次,有781家酒店被政府征用,累计接待各地医护人员超过35000人,无接触服务累计使用超过361万次,并且确保了门店员工疫情期间“0感染”。

在疫情期间,华住还强化了“无接触服务”的标准与要求,自助入住设备“华掌柜”和服务机器人等“无接触服务”累计使用超过361万次,并且在3月以来各地复工复产期间,“无接触服务”备受住客欢迎。

3月31日,包括上海、杭州等多地的医疗队从武汉下榻的酒店撤离,医疗队入住的酒店中有不少就是华住旗下的门店。其中,全季酒店武汉民族大道店是杭州医疗队二队在执行武汉援助任务时所入住的酒店。据店长黄华介绍,1月26日(大年初二)的夜里,她收到集团的通知,赶忙从老家襄阳赶回武汉,并开始着手准备为医疗队提供服务的工作。在医疗队入住期间,她了解到很多成员都有想吃一次武汉热干面的想法后,在经过一系列消毒工作后,她打开全季厨房,亲自上阵,为医疗队煮了牛肉热干面。据了解,黄华和员工们的热情服务也给医疗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撤离时,大多医疗队成员都在房间内留下了感谢信。

目前,华住集团旗下全品牌酒店的开业率已经超过90%,店长在岗率接近100%,所有开业门店的入住率也已经超过6成。

华住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季琦在他的《新冠疫情的第三封信》中表示,“下一个里程碑是70%,如果全连锁做到70%以上的出租率,就是初步的胜利!但是我们仍然会向85%努力!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铭

图片、视频 华住集团提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