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驰兆童装,让孩子的世界“童年不同样”

2020/4/9 16:22:1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讲究衣服的品质与设计感,其实童装也不例外,随着童装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好看有设计感的童装服饰开始出现,孩子打扮越来越时尚具有多样化。其实孩子和成人一样十分在意自己的外表,能穿着时尚漂亮的服饰也是每个小孩心中的梦想。

活泼自信、天真靓丽是新一代儿童的特质,“驰兆”童装为打造新派时尚服饰而诞生,为营造中国儿童形象而努力,品牌童装充分延续个性活泼的形象,强调用缤纷色彩,创意、自主、创意搭配的配色,让孩子在多彩的世界中尽情挥洒的欢乐。用时尚又不失可爱的童装样式、自然精良的工艺制造,演绎出儿童健康成长的舒适环境。

 

图片1.png

 

 

相信每个女孩从小都有一个公主梦,穿着美美的裙子去扮演童话中的故事。而对于家长来说,家中多了一个贴心小棉袄,就会想要把她打扮的美美的。

“弛兆”品牌推出的新款春夏童装,让可爱的运动型服饰和靓丽的色彩相结合,成为春夏季季中最亮眼的存在。

 

图片2.png

 

 

弛兆的儿童上衣和裤子设计感十足,采用撞色和卡通图案相结合,让服装别具一格,运动性的套装和T恤,将孩子青春活泼,有个性的一面体现的淋漓尽致。不同的色彩相互呼应,同色系的拼接让宝贝的整体造型不乏味,新鲜感十足,不想拘泥于普通穿搭,同时想将舒适性的一面相结合,那么就赶紧给孩子试试这样的穿搭吧。

 

图片3.png

 

 

对于男孩而言,酷酷的装扮是最受他们喜爱的。弛兆采用多样的配色提升男孩童装的活泼感,菱形以及条纹性的装饰让款式更加时尚活力,精致的柔软的面料以及多样的配色打破单调沉闷的格局,使得服饰更有视觉冲击性,具有版式的设计让服装十分新颖,带点韩范的气质,非常帅气时髦。

 

 

 图片4.png

 

驰兆充分强调个性活泼款式新颖的品牌形象,利用创意、自主、活泼搭配的服装形式,搭配简约又不失可爱的版型剪裁,自然精料的布料与制作工艺,让孩子穿着舒适方便又不乏精致和可爱。

“驰兆”童装始终坚持自然、纯真、活泼、舒适的理念,使用贴肤、自然无害的面料,使孩子穿着舒适。旗下童装的色彩和面料搭配均是亮色系,随意搭配均能体现穿着时尚感。在四季都需一个具有设计感的服饰来打破沉闷的气息,让孩子找回活泼、青春的感觉。

不遵循固定轨迹,深刻演绎“自然与时尚”相结合,凸显“纯真生活、畅享自然”,想让孩子爱上自己的衣服,那就选择驰兆童装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