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中盛长沙VS设计大咖黄凯

2020/5/26 13:13:0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燕郊新浪家居

       中盛陶瓷长沙专卖店与一米装饰公司达成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一米装饰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和施工为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主要承接家居、商铺、写字楼、厂房等室内外装修业务,拥有业内专业的设计、管理人才和技艺精湛的施工队伍。中盛与一米装饰公司旗下的主案设计师黄凯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设计与服务。

燕郊新浪家居

关于设计师黄凯

      黄凯,一米装饰公司主案设计师,中盛优秀合作伙伴。毕业于湖南吉首大学,后成为中国装饰协会会员及国际风水师协会会员。2015年荣获中国室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最佳创意奖,2017年荣获西蒙杯设计大赛银奖。黄凯设计师在家装设计领域沉淀数十年,资历深厚,经验丰富,擅长户型分析和房屋功能结构的剖析,倡导绝对空间最大化设计理念。在别墅和大户型设计上把握自如、独具匠心。其作品典雅、简洁又充满现代语言力量,设计气质多变创新,设计极具国际化视野,在湖南长沙多地完成了众多私人别墅府邸及样板间设计项目。

燕郊新浪家居

设计师黄凯与中盛陶瓷合作的作品展示

       中盛长沙店与黄凯设计师强强联手,为业主打造现代时尚空间。多年设计领域的工作经历,让他对潮流趋势具有很强的把控力,对设计有着独到的见解,他以专业的技能及真诚的态度为客户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博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其强大的以现代风格不需要太多的花样和繁杂的色系,而是主张简约,强调一种心神的回归。本案无论在空间布局、色彩运用上,还是在材质选择上,处处尊崇简而不凡的现代简约风格。客厅选用蓝白色时尚基调,深浅不一的皮质沙发搭配经典的玻璃茶几,凸显出整个客厅的生活感。加之窗边盆景的点缀,将视线锁定在远方,自由徜徉。

为什么黄凯设计师与中盛能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中盛陶瓷产品品类齐全,本身品质过硬、各项性能都非常优秀。此外,中盛陶瓷拥有丰富的建陶经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持续不断的创新、丰富、完善,并且加入了极具中盛特色的个性化创新元素,为喜欢新鲜事物的设计师提供创新设计思路,给到设计师更丰富的产品选择空间和发挥余地。

燕郊新浪家居

       中盛健康卫士瓷砖,作为新一代功能瓷砖,极大地提升了装修效果和品质,具有明显的优越性。具有抗菌除醛的功能卖点,以太赫兹技术打造无菌无醛的健康之家。一片瓷砖最终的目的是要在用户家里得到很好的展示,健康卫士代表了行业最新技术和最高品质,给设计师拓展了更广阔的设计空间,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居家体验。

燕郊新浪家居

       中盛致力于产品的深入研究与开发,遵循科学智能的生产理念,同时也秉承“让天下人拥有健康绿色生活”的品牌使命,紧随时代发展步伐,让消费者享受中盛高质产品与优质服务,更是通过展示产品思维,传递匠心精神,展现中国品牌文化自信,打造一张中国智造新名片。

       黄凯设计师追求的设计风格与中盛追求品质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未来,中盛将会为业主客户带来更多有品质的设计和更贴心的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