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河南省新乡市403个老小区,终于要扬眉吐气了

2020/5/26 15:47:2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人们常说“吃的放心,住的舒心,过得才安心”,可怎么才能让老旧小区的居民住的舒适呢?这就需要一场改造活动。 

一提到老旧小区,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年纪大,楼栋破旧,电路管线纵横交错,道路坑坑洼洼......,“老小破”便成了代名词。

前几日路过启明社区文化广场,发现有了大变化,高新区对启明社区文化广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将文化广场打造成集娱乐休闲、健身游玩、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广场。

启明社区文化广场实拍

小区内部楼栋、道路两侧绿化带也在逐步完善。

树人路实拍

启明社区只是新乡市实施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的一个缩影,后续新乡市老小区、街道都将会根据不同的空间布局、群众需求进行设计改造,增加大家需要的公共绿地、休闲场所、电动车充电棚、社区医疗、养老托幼、 家政服务等等。

《2020年新乡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已逐步开始落地实施,目标在2020年6月底前,完成列入2019年国家计划的72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2020年12月底前,完成列入2020年国家计划的331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涉及卫滨区、红旗区、牧野区、高新区、长垣市、原阳县、延津县、 封丘县房屋1163栋,建筑面积394.86万㎡,居民40909户, 拟投入改造资金82176.1万元。通过改造整治提升,基本实 现老旧小区“环境整洁、配套完善、管理到位、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

想想几个月以后房屋由“旧”到“新”电路管线由“乱”到“齐”环境绿化由“差”到“美”....是不是很期待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