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酒后不适 喝一杯刺梨饮 分解酒精 保护肝脏

2020/6/9 11:43:4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和强大的工作压力下,让很多人习惯流连于酒场……工作应酬,喝酒!同学聚会,酒桌见!遇着烦心事了,来一杯!其实平常喝点酒也没啥大问题,但是一旦喝醉了,难免就有些尴尬了。

对于在生意场上的朋友,出席各种饭局时,也难免会推杯换盏,这也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你是酒品不好的人,谈到最关键时喝上头,在客户面前喝醉耍酒疯,那后果就是不仅业务没谈成,就连工作都可能给搅黄了。对于好久未见的朋友,大多数人也喜欢边撸串边喝着啤酒,回忆着相识的点点滴滴,嘲笑着着对方的“一喝就倒”。

 

常听人说酒后吐真言,几杯酒下肚,会不会吐真言我不知道,但是一定会头痛、头晕、恶心等种种不适反应袭来……

我们在喝酒的时候,的确很快活,气氛火焰欢笑不断,但是随着一杯又一杯的酒喝完后,我们的健康也会因此受到影响。那么喝酒为什么对我们的身体有那么大的伤害呢?

首先,酒精进入人体,就会导致代谢消化的时间延长,在这个过程中,酒精会分解代谢出有害的乙醇,肝脏不能及时将它排出体外,就会残存在人体中,伤害各大组织和器官,造成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的混乱。

可喝酒又不能避免,但同时又伤身体,那我们该怎么办呢?别着急!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小妙招,让你在酒桌永不倒。

 

我们在饮酒前可以先喝一瓶仁和康宝刺梨饮,因为刺梨饮不仅能缓解酒精带来的副作用,快速缓解酒精引起的头疼,以及脸部潮红等现象。还能够缓解肝脏的负担,分解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并排出毒素。酒前来一瓶,保肝护肝酒量好!酒后来一瓶,解酒、散味儿、防头疼!

温馨提示:尽管上述方法有很好的解酒功效,但是小编还是是劝大家尽量少喝或者不喝,对身体的健康始终有着一定得伤害,最重要的是对于有车族,俗话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那是极其危害生命的安全,所以为了家人的安全跟幸福还是适当饮酒为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