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唯一一家中国企业!特斯联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 官方首席合作伙伴

2020/7/2 12:19:3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20年7月2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智能技术的领导者——特斯联正式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也是全球仅有的12席合作伙伴中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

 

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

同时,特斯联首个海外总部及研发中心将落户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特区(简称后世博特区),与全球顶尖企业一起,将这座占地约438公顷的未来之城,打造成全球智慧城市的典范。

 

特斯联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渝与阿联酋国际合作事务国务部长、2020年迪拜世博会主席莉姆·哈希米阁下见证签约

特斯联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渝表示:“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为全球创新提供一个不可思议的展示平台,并将后世博特区打造为一个全球智慧城市发展的‘样板’。特斯联以领先的AIoT技术重新定义未来城市,并与其它科技型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智慧空间的未来。正是这一点让我们感到尤其兴奋。”

在迪拜世博会正式召开期间,特斯联还将在会上部署超过150台智能机器人,并将和大会吉祥物机器人Opti一起与各国游客展开互动,利用多模态交互、5G、AI建图和物体探测等技术,提供访客迎接与互动、信息问讯、餐饮配送等服务。

2020年迪拜世博会首席科技官穆罕默德·哈希米表示:“本届世博会将成为全球科技创新企业展示自身实力的独一无二的平台。特斯联作为机器人和AIoT领域的领军者,是我们非常重视的新伙伴。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挖掘机器人的发展潜力,同时巩固后世博特区作为全球技术创新中心的地位。”

 

多款特斯联智能机器人将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提供服务

对于此次合作,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特区副总裁纳迪梅·梅拉表示:“特斯联是一家定义未来,并具有AIoT专业能力的前沿科技企业,它将为后世博特区的多元生态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为阿联酋实现全球人工智能先驱的战略目标添砖加瓦。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未来智慧城市,并激励全球其它的创新中心。基于这一共同愿景,我们才能达成此次重要合作。”

特斯联中东研发中心将与阿联酋本地企业、技术领袖和科学家展开积极互动,在研发中心内部设立加速器,推动阿联酋加速科技创新并助力后世博特区基础设施等多维度的智能化改造,打造创新的生态系统。

2020年迪拜世博会是首次在中东地区举办的世博会。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迪拜世博会开幕时间推迟一年,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召开。届时,全世界的最顶尖人才和最伟大的创意将汇聚一堂,合力解决当下全球最紧迫的问题和挑战,贡献最令人兴奋的解决方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