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吃喝玩乐中减肥,失重魔方想打造什么样的品牌?

2020/7/3 10:08:3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当84岁的钟南山院士秀出魔鬼身材时,待在家里为祖国做贡献的“养膘族”们就坐不住了,相信在疫情过后,“我也要拥有人鱼线、A4腰、天鹅颈”的声音一定会此起彼伏。

在颜值即正义力量的驱使下,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获得自我满足感,成为大众走进健身房最常见、最直接的动力源泉。

健身行业争相直播,全新品牌失重魔方另辟蹊径

在日益壮大的健身群体中,以学历水平较高的青中年群体,以及收入稳定的白领阶层居多。健身人群对互联网健身的专业化、个性化、科技化有了更高的需求。

艾瑞数据显示,43.2%的健身人群对运动科技化场景有较高期待,42.7%常使用智能设备。

可以看见,运动健身人群正在分化,不同用户拥有不同运动健身诉求。基于技术的迅速更迭,智能设备兴起,满足不同健身需求的个性化健身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在诸多健身品牌如火如荼的进行线上直播之际,古德菲力没有跟风入局,而是以定制化方案满足健身人群的不同需求。推出了科技成分含量高,又不会反弹的减脂新品牌——失重魔方。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失重魔方作为一个专业瘦身服务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套专业、完整、科学、高效的减脂方案。

健身新物种崛起,为消费者建立最佳减脂路径

好不容易熬过了淡季,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又让传统健身行业迎来了史上最长的寒冬。

肆虐的疫情无疑让传统健身行业雪上加霜,多家健身机构宣布开展线上直播健身、推出线上健身课程等一系列动作。而国内头部健身品牌的古德菲力打造的全新品牌失重魔方,传递着他们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方向。

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是本身追求美观,还是有特定的健身需求,"居家健身"都是疫情间最好最安全的方式。

一方面用户有在家运动的需求。但动作不标准,不仅效果会大打折扣,还容易造成运动损伤。因此,失重魔方承担起线上私人教练的任务。

据失重魔方用户Grace表示,许多健身APP的存在更像是一个“闹钟”,只有提醒的作用,并不能达到监督、指导的效果,但失重魔方能为用户定制运动方案,并配备专业教练团队进行运动辅导,保障最佳燃脂效率。

失重魔方带给她的改变立竿见影,比如不到两个月减重十斤,体重从57kG到52kG,平板支撑从开始的20多秒到现在的90秒,这个效果带给Grace难以言表的满足感。

另一方面,失重魔方还邀请专业营养师团队定制燃脂食谱,在吃饱吃好的情况下,帮助有减脂需求的用户快速达成瘦身目的。

Grace评价,失重魔方比之前自己体验过的很多健身品牌好很多,由于人与生俱来的惰性,常会有忘记或不想运动的情况,没有一个合理方案的话,比较容易放弃。

从心理上讲,面对一件注定会带来痛苦的事,不管是减重时的压力,还是运动后的肌肉酸痛, 人们必然会本能的抵触。

一个人如果能清晰看到自己的努力成果,会更容易坚持。失重魔方选择为用户需求定制方案,让用户循环打卡“体重、腰围、益生菌、早餐、中餐、晚餐、运动”,为用户在减重的过程中,寻找最佳路径。

建立这个路径的基础,主要是内容和产品,相比于其他仅仅相当于“闹钟”的产品,失重魔方就是在用一条最佳路径,抹平了消费者瘦身中“行动”与“不动”之间的那条沟。

运动健身需求爆发,科技减重是未来趋势

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健身行业一直被互联网改造和优化,但无论是传统健身房还是新兴健身品牌,消费者更重视的是用户体验。

大部分健身人士并不需要一身腱子肉,而是需要一个健康匀称的身体。

而健康匀称的身体真正需要的是规律的作息,合理的饮食以及适量的运动强度,能意识到这些点的品牌不多,失重魔方算一个。

不仅如此,失重魔方还配合智能手表“魔方精灵”反馈健身效果,全天候管理用户生理数据,跟踪基础代谢,监督饮食情况,发现肥胖成因,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定制最佳燃脂心率模型。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效果更快、更安全,科技减重一定会是未来的趋势,不过科技健身一定要有大数据支撑,比如要有用户每次训练后的变化等方面的数据,这样才能更好地为迫切需要减重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对群众而言,在人人熬夜,压力山大的生活环境中,“过劳肥”现象成为大家很头疼的问题,而现在失重魔方为用户瘦身开辟了一条捷径,但再方便的路也需要去走。

如果靠梦想减肥、靠意念健身,在朋友圈努力,那么这条捷径永远也无法让你到达路的另一边。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