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OP2:汉庭旗舰登陆西南:烟火气中的超值旅程

2020/7/3 19:09:1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锦江近西烟水绿,新雨山头荔枝熟。万里桥边多酒家,游人爱向谁家宿。”

                                                              ——《成都曲》

7月3日,成都。在历史悠久的武侯祠畔,汉庭品牌在西南市场打造的首家3.5版本旗舰店——汉庭成都武侯祠永丰酒店正式对外运营。作为今夏的主打门店之一,其从“硬件”环境到“软件”服务都更进一步,将在这荔枝成熟的季节,为更多游人提供美好难忘的成都记忆。

 

(成都汉庭3.5旗舰店外立面)

安心超值优选,升级住客体验

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所谓高品质体验,并不意味着要富丽堂皇,往往只求住得舒服、万事无忧。汉庭品牌始终在洞察,究竟怎样的细节才能真正让住客感到便利舒适?基于这些思考和洞察,汉庭对所有服务进行了整体升级、推出了一系列自助功能,并通过此次的新店开业呈现给消费者。

除了居住体验,另一项优先要素显然就是价格了。汉庭同样设定了亲民合理的房价,200元左右实惠的价格搭配便捷完备的高品质体验,共同构成了汉庭新店的核心竞争力。

 

(成都汉庭3.5旗舰店大堂公共空间)

汉庭品牌CEO徐皓淳表示,“全新的汉庭3.5版本是品牌前所未有的一次产品迭代,在设计风格、空间配置、功能硬件上均实现突破,以领先的综合价值感巩固其经济型酒店领导品牌的行业地位,树立行业新的标杆。”

软硬件结合,宾至不但如归,更有惊喜

  • 设计理念:为国人提供好而不贵的酒店

正如对人的第一印象,优质的酒店,也必然在第一眼就能向住客传达自己的理念和考量。汉庭的设计师对国人的生活习惯和审美理念进行了反复揣摩,制定了以亲切、温暖为核心的设计思路:无论是空间色调的搭配还是质感十足的金属镜面,都尽显低调典雅;客房内部的配色方案令人身心舒适;灯光设计则提供了更为安定的空间感…… 由里及外,汉庭在色彩、空间等方面不断优化,从中国人审美理念出发,提供人性化到每个角落的入住体验。

 

(成都汉庭3.5旗舰店大堂书吧一角)

 

(成都汉庭3.5旗舰店健身房)

  • 不谈科幻黑科技,隐于寻常酒店中

作为高度现代化的酒店,汉庭此次也带来了诸多电影里的“黑科技”:24小时全天候机器人服务,无论取货还是送餐,只消10分钟便可使命必达;自助前台“华掌柜”,可实现无人化快速check-in, 60秒入住0秒退房;房间内的智能语音客控甚至能精通7种方言……但汉庭更愿意将各种科技“隐身”于场景,用技术去实现极致的便捷,和人性化的陪伴。

 

(成都汉庭3.5旗舰店前台,可自助办理入住)

  • 工业化装配式,亲民售价的又一助力

汉庭此次采用了工业化装配式的施工方式,实现了环保、节能、节时。一方面帮助酒店业主降低了成本、缩减了工期,另一方面也同样令消费者受益:更低的成本使得房价设置也更为亲民。产品更好了,价格还是那个价格。

种草国民早餐:熟悉的味道,咀嚼浓浓烟火气

  • 因地制宜,打造“最接地气的国民早餐”

疫情逐渐褪去,回暖之时将至。汉庭希望能在这个时刻,用行动给所有住客带去更多的关怀。所谓民以食为天,漂泊在外,没有什么能比一口家乡的味道更能令人感到温馨,汉庭由此打造了独有的地域早餐系列——豌杂面、辣豆花、军屯锅盔、麻婆豆腐……在这里你能品尝到地道的成都味、地道的家乡味。在装扮成本地特色的早餐摊前,点上一份成都美食,播上一首赵雷的《成都》,好生巴适!

 

(民以食为天,早餐来碗粥,就是家的感觉)

 

(多种饮品,供旅客挑选)

 

(明档面车,阿姨正在煮面,记忆中外婆家的味道)

 

(当地特色浇头,在酒店就能吃到特色的地域早餐)

在成都店后,更多3.5版本的汉庭将陆续引入一城一味的中式摊点早餐,通过属地特色的食物,让所有住客都深深感受舌尖上的温馨。爱上一座城,从品尝一道菜开始;爱上一种生活方式,从入住汉庭开始。

 

(现炸小酥肉-来成都不可错过的属地小食)

细致入微的装潢设计、超前便捷的科技配置、高效环保的模块搭建、温暖人心的特色美食……汉庭的一系列尝试,实现了以最广泛用户的需求为本,打造真正属于国人的酒店。其既为普罗大众提供了优质的消费体验,也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杆。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汉庭都以持续领先的综合价值感,陪伴每一位在路上的旅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