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抖音短视频有哪些类型?受欢迎的又是什么?

2020/7/6 10:07: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抖音短视频有哪些类型?受欢迎的又是什么?

当今,伴随着新网络媒体的不断发展及其內容制造的持续多样化,各媒体之间相互渗入,散播形状迈向系统化,短视频日渐变得重要。短视频做为一种借助社交网站散播、可以拉进网上与线下推广室内空间、內容更加竖直细分化的散播形状,毫无疑问受到了互联网大佬及其每家新闻媒体的关心。那么,目前活跃在互联网的短视频都有哪些类型呢?抖商快车来给你讲一下抖音运营中短视频哪些类型受欢迎。

 

1、搞笑类

搞笑类的视频要通过自己的原创想法,加上拍摄的技巧,后期的剪辑形成的一个短视频。搞笑类的难点在于表演、包袱。不管是自己自导自演还是别人表演,一定得要做到自然,平实,且在在包袱环节要做到突兀,同时包袱要响,如果包袱不响的话,那就没有达到高效的效果。值得注意一点:目前搞笑类的视频是最火爆也是最容易涨粉的视频类型。

 

2、街采类

街采类短视频是比较容易做的短视频。街采类短视频的成功与否主要在于你所提出的问题是否尖锐敏感,至少要符合年轻人的三观,不要触碰别人的底线。是否有足够的趣味性,在回答上是否具备内涵逗比。

抖音短视频有哪些类型

3、恶搞类

针对时下年轻人追捧的热点话题或是当今社会普遍存在的社会矛盾进行“深度”的搞事情,然后就是其恶搞的结果往往可以达到一种共鸣或者普遍认同。

 

4、动画类

相比之下动画类短视频就比较有难度了,因为这需要专业的软件来制作动画。像这样类型的短视频,主题你可以定位任何我现在列举的一个类型,也就是你的分类可以很广,但是在技术层面上,要求会很高。

 

5、美食类

眼下美食类短视频确实很多,如果要做你也不必担心,因为毕竟谁也不知道下一位食神会是谁!只要您的美食类短视频做的干净漂亮,色香味俱全,教程通俗易懂,让大家感觉您所拍摄制作的美食,可以轻轻松松走入寻常百姓家就足够了!

 

6、科普类

科普类涵盖的范围就大了!而且可以说是巨大化!天文、地理、军事、建筑、艺术、生活常识等等这些都是您可以去做的自媒体短视频。但难点在于您所做的科普短视频是否真实可靠。

 

7、育儿经类

育儿经类也有很多种,比如有经验分享、晒娃、坑娃、萌娃的日常等等这些都是大家可以涉足的领域。育儿经类我还是比较看好经验分享的,因为这类视频如果做好了其实可以说是“技术实用贴”,比如孩子用纸尿裤正确的方式,怎么用最好的方法让又哭又闹的孩子安静下来等等。

 

8、萌宠类

这类视频其实对于后期等工作来说是超级简单了。最大的难点就是您家的“小宝贝”(萌宠)是否给你面子,能够让你制作出与众不同的萌宠短视频,平淡无奇的肯定不足以吸引广大网友;另一个就是你能否能抓拍到“小宝贝”们的精彩瞬间!

 

上述的这些短视频的类型,有好做的也有难做的,要认清现状,自身适合做哪一种类型的。但是不管怎么说,把其中一种做到极致了,也就成功了!想了解更多的抖音运营短视频的相关知识点,就来关注我们抖商快车吧!

抖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