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6万6哈弗M6不只是空间大,丰富配置带来更多超值享受

2020/7/22 11:57: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最近,“battle”成为综艺娱乐圈的高频词汇。从《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到《说唱听我的》,选手们在充斥着竞争和挑战的氛围中,彰显自我实力,互不相让。这样的竞争态势同样存在于汽车圈。在备受关注的6-8万级别家用SUV市场,battle则来得更加猛烈。而经历过无数次市场检验总能胜出的哈弗M6,称得上是家用SUV中的battle之王。

 

哈弗M6的胜出,源自于产品综合实力的强大,而空间、性能、配置这三大黄金购车因素的整体超越同级,则是哈弗M6频频被用户买单的关键原因。

今年上半年,哈弗M6再次通过成绩证明了何为超值家用SUV领域的人气之选。今年1-6月份,哈弗M6总销量达60872辆,月均销量破万,再一次夯实了其在6-8万价格区间的领先地位。

 

实用性是消费者最先看到的哈弗M6的优势。与其他品牌同级车型相比,哈弗M6的车身尺寸和装载能力都十分强大。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哈弗M6超大空间同样能“大”显身手。哈弗M6车身尺寸达4649×1830×1705mm,加上2680mm的超长轴距,拥有几乎可媲美中型SUV的宽裕驾乘空间,后排完全可以坐三个大男人也不拥挤,举家出行也少了“人贴人”的尴尬体验。

 

与此同时,哈弗M6的后备厢装载能力方面,也是实力超群的存在。在常规状态下,哈弗M6后备厢容积达到808L,如此强大的装载空间,意味着远途出行,全家的行李、大件物品,凡是想带的都能带上!

 

当然,如果想响应地摊经济的号召,哈弗M6可以让你多拉几箱货品。当把车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时,你会惊喜发现,哈弗M6的储物空间竟然可以拓展到如此之大。

而在车型配置方面,哈弗M6更是刷新了业界对“好车”和“超值”的定义。哈弗M6搭载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防止雨天途经湿滑路面时的危险情况。与此同时,哈弗M6配备的HHC上坡辅助功能对新手司机也是一大福音,从此不用再担心坡道溜车的问题,分分钟成为老司机。

 

此外,哈弗M6标配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蓝牙/车载电话、大灯延时关闭等便捷性设备,如此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完全看不到,这可是标配哦!由此即可感受“性价比之王”称号的由来。

 

这些越级用车体验的烘托下,哈弗M6仅6.6万起的售价,则让其以更大的优势脱颖而出。现在购买哈弗M6可享受“1+5=6”的金融政策,首付1.5万元起全包落地开回家,还可申请5年超长贷期,日供最低只要43元,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即日起至9月30日,还能限时尊享全品牌至高4500元置换补贴。感受到哈弗M6的诚意了吗?这样的超值家用SUV,怎能轻易错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