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让世界品味纯净的味道! 2020青海湖酸奶文化节隆重开幕!

2020/7/24 10:31:0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7月23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由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20青海湖酸奶文化节”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图片1.png

2020青海湖酸奶文化艺术节由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得到了青海省各级政府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参与这次盛会的单位有:中共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员会,海南州人民政府,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等省级部门、海南州有关单位及各县政府相关领导,我省各大银行、省牦牛产业联盟、各行业协会、新闻媒体、大学科研院所机构、青海湖乳品各运营中心代表等。

图片5.png

开幕式上,海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才让先生发表致辞:“青海立足资源优势,着力推进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为高原牦牛产业发展提供了重大政策机遇。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和青海省重点扶贫产业化龙头企业,着力在加工基地建设、产品质量提升、科技创新研发和品牌营销推广等方面做深做细做强做优,建成了国内规模较大、加工品种较为齐全的牦牛奶制品生产加工基地之一,为推动青海省牦牛产业发展、开发牦牛奶资源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带动青海牧区群众和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贡献了力量。希望雪峰牦牛乳业继续把打造“生态青海,绿色奶业”作为奋斗使命,大力发展绿色、无污染、高品质的特色牦牛奶产业,推动“青海湖”牦牛乳制品品牌打造成具有青海特色的地域品牌和中国特色的牦牛乳第一品牌。”

图片6.png

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院长、青海省牦牛产业联盟会长刘书杰先生发表讲话:“青海是中国的主要牧区之一,牦牛存栏量占世界的三分之一多,省(区)排列居中国第一位,素有“世界牦牛之都”之美誉。近年来青海省通过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牦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青海省牦牛和青稞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有力推进了牦牛产业发展。牦牛肉和牦牛奶是牦牛最重要的两个畜产品。青藏高原环境纯净,牦牛奶品质优,距离藏族群众最近,是世人不可多享的绿色乳产品。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国牦牛产区代表性的乳品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省级重点扶贫产业化龙头企业,已实现从原料收购、加工及销售,均按HACCP食品危害分析管理体系和ISO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对生产全过程进行安全监管,实现了牦牛乳产品的可追溯性,产品质量安全有保障。”

图片7.png

  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德发言表示:“青海湖牦牛酸奶传统饮食文化传承了千百年,形成了悠久的历史文化。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传统牦牛酸奶饮食文化与现代工业的有机结合,始终把产品创新与品牌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连续6年如期举办“青海湖酸奶文化艺术节”活动,使青海湖乳品及牦牛酸奶这一青藏高原牧区绿色、有机产品在当地及全国一线城市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近年来,国家、青海省及海南州先后出台了发展牦牛产业一系列优惠政策,使牦牛酸奶饮食文化发展 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信心倍增。”

 海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海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明、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宏伟,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院长、青海省牦牛产业联盟会长刘书杰、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2020青海湖酸奶文化艺术节。

图片8.png

  州政协副主席,共和县人民政府县长华旦,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礼上台为酸奶文化艺术节开坛。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开幕式上,雪峰牦牛乳业精心为大家准备了青海民族饮食文化鉴赏、青海湖乳制品特装展厅参观、文成公主与酸奶的故事、青海少数民族歌舞表演、社会公益表演活动等内容。通过生动活泼的诠释,让在场嘉宾和民众体会到青海酸奶不仅仅是杯与碗里的那一股酸甜甘冽,而是饱含着浓厚的青藏饮食文化、文成公主641年进藏时动人的历史文化,饱含着青海省对牦牛产业高度重视的关切之情以及雪峰牦牛乳业要让世界品尝到青藏高原特色牦牛酸奶的初心与决心。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3 年 7 月,注册资金 4570 万元,总资产 1.9 亿元,现有员工 360 人。公司主营乳制品原材料收购、加工、销售、批发、配送等,主要生产和销售“青海湖”品牌系列乳制品。目前,雪峰牦牛乳业拥有 11 条液态奶生产线和乳粉、牦牛奶婴幼儿奶粉及特医食品生产线,日处理生鲜乳规模 1000 吨,主要产品有五大类 50 多个品种,是国内规模较大、加工品种齐全的牦牛奶制品生产加工基地之一。

图片19.png

近年来,雪峰牦牛乳业先后获得 “青海省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全省诚信服务先进单位”“全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青海省质量信用 A 级企业”“全省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青海省著名商标”等荣誉,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青海省产业化扶贫龙头企业”“青海省高新技术企业”“青海省科技型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有机产品认证”“省级旅游产品展销中心”等。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此次酸奶文化节上,青海雪峰牦牛乳业隆重推出了主打新品“641 蓝公主”桶装酸奶。

图片22.png

“641 蓝公主”是灵感来自文成公主动人传说的一款低温酸奶,采用了1000g大规格桶装,原奶来自海拔 3500 米高原牧场,奶源纯净无污染,工厂远离市区,产品品质优良,适宜家庭消费。

品类众多的常温奶和低温奶、特色新颖的固态奶以及爆款新品641蓝公主桶装酸奶,使开幕式吸引了大量民众称赞不绝、踊跃购买。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热切期盼社会各界朋友们通过此次盛会,倾心助力青海牦牛奶产业发展,积极推动青海特色农畜产品贸易与交流,携手发展、合作共贏,让纯净的味道享誉世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