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抖音实战截流挖同行墙脚,这招真牛逼!

2020/7/24 19:05:5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抖音短视频凭借着短小精悍、动态展示内容、超强互动等特性大量收割流量,成为当代人的“娱乐快餐”,“短视频+”成为“互联网+”之后的一轮新态,其中“短视频+电商”“短视频+广告”“短视频+内容付费”“短视频+城市”等模式引起了一系列经济效应。

短视频经济的迅猛增长吸引了众多用户纷纷加入了直播带货,短视频卖货的行列,市场经济上的众多流量都被一些知名的大品牌和以网红明星为代表的卖货群体瓜分并收割,无形中分走了各大微商和淘宝店主的大量流量,导致微商和淘宝店主的流量极度匮乏,也造成了旗下代理大量囤货但货又卖不出去的困境。

抖音截留

为了解决这样的痛点,一款名为微销宝的高逼格高科技的5G黑科技抖音截流软件横空出世,专门为广大微商和淘宝店主的流量特别打造,以1机5号代替1机1号的繁琐操作,不仅可以批量发送私信给到客户,还可以批量关注客户以及以固定行业的视频为主进行精准养号,准确把控精准客户。

那么什么叫抖音截流软件呢?说白了就是挖同行墙角!此方法特别适合微商操作,不仅不需要任何技术含量,一天还能引来四五个精准客户,成交一两单,小赚几百块都是一件十分轻松的事情。

而在账号方面,此种5G黑科技不仅能做到1台手机同时操作多个账号,还能同时发多个视频吸引众多潜在客户,并将一些精准的客户流量引入自己的抖音号,微信,小红书等渠道。

除了视频本身能够吸引到不少流量之后,这款软件还能跟同行进行一些互关操作,将同行的流量引入自己的抖音号,同时也将自己的流量引入同行的抖音号中,抖音截流软件不仅可以进行粉丝流量相互转化,还能形成一个固定的粉丝流量池。

抖音截留

若想实现更精准的客户引流,还能通过找同行的抖音号查看评论,只要评论时间在一天内的,并且评论内容的目的明确求方法求产品的。

这种粉丝我们一定要见一个抓一个。具体怎么操作?点击一下粉丝的评论,会弹出一个窗口,选择【私信回复】给对方留言,直接推送你的微信号,并带上一段引导的话术就OK了。

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不要直接写微信或WX之类的,太敏感了,要么直接发微信号,要么可以在微信号前面加个的符号,或是微信二字换一下谐音也行,尽量隐嗨一些。然后话术建议大家采用第三人称转介绍的形式去引流,第一人称的说服力不够(除非你打造抖音号,有N多反馈案例作品背书),干不过人家“大网红”,粉丝肯定不会信你…..

但是转介绍就不一样了,站在客户的角度,用户反馈比卖家自卖自夸可信多了,你是“大网红”又如何,粉丝们用过说好才是真的好。

所以,用第三人称去引流效果会好一些,毕竟在话术中,你们两个是有共鸣的,这样不容易让对方反感,更容易让对方相信。

把精准客户引流到自己的抖音,微信号等渠道,便可开始着手进行打造朋友圈等操作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