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5G核武器横空出世,抖音截流让企业引流更容易

2020/7/24 19:06:1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在互联网推广这个圈子里面泡的稍微久一点的人,都应该听到过“截流”这两个字,可能有的人还玩过一些截流技术。

比如之前的公众号截流,QQ号截流,QQ群截流等等,尤其是公众号截流效果最好,早些接触的人估计现在已经拥有几百几千万粉丝了。

抖音截留

那么,什么是截流呢?截流字面上的解释其实很好理解,就是“截取别人的流量”。

而我们今天的要解决的问题是,抖音截流是什么意思呢?而这对于没有流量的企业来说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呢?

在如今这个短视频经济盛行的时代,没有流量的企业是很难出头的,不仅容易造成产品大量囤货,让创始人在经济上蒙受损失,还容易形成仅有流量被其他企业大肆收割和瓜分的困局。

短视频截留

但是拥有了我们这款诞生于5G时代的黑科技——智能群控系统之后,不仅能够帮助企业解决流量匮乏的问题,以批量投屏同步操作的形式,操控一台手机带动所有被控手机,还能以流量为入口,为企业全面打通抖音,小红书,微信等各大渠道,为引流变现打下坚固的基础。

5G黑科技-智能群控系统是一款能够批量化管理手机减少人工的辅助软件,不仅支持多个热门APP平台自动化操作,也可将所有手机的屏幕映射到电脑端统一操作并随意控制,为企业节省时间和人工成本的同时还能实现一定的流量变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