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智能群控系统特殊功能:一键增加活粉

2020/7/24 19:06:3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尝试过,花了不少心思精心拍摄制作的短视频段子,赶紧发布抖音,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发现,不仅没有任何人看和点赞,连评论和关注都没有。

而呈现在视频面前的却只有寥寥无几的播放量、更不用说点赞及转发,那到底是内容不好,还是运气不好呢?其实可能你只是缺少了一些技巧,或者缺少了一种抖音智能群控系统的技术。

群控截留

而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的抖音智能群控软件所提出的解决方法就是一键增加活粉。

 

一键增加活粉,不仅能在无形中提升抖音小视频的关注量,还能在抖音视频的评论栏中增加评论数量。

 

抖音智能群控软件的自动引流功能主要有:打开附近的人、批量关注附近的人(同城)、添加推荐好友、通过搜索添加关注、批量添加关注。

 

传统的抖音群控软件加粉方式操作非常慢,容易造成时间上和资产的浪费。

截留软件

而智能群控软件的实现则全部用非模拟的方法同步操作,通过全自动化无人值守的方式去自动寻找客户,全部替代了人工,降低了各种人力成本。

 

通过发布视频让群控手机批量全自动化地快速转发视频,点赞,留言,评论等,可以快速形成第一波视频扩散。

 

将你的短视频让几千、几万人看到,并且通过相关互动让抖音官方认为你的短视频非常受欢迎,进而把短视频推上热门,推送给更多的人,这样,高质量的视频形成百万级爆品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