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2020中国医疗美容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0/8/3 12:58:1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由武汉市医学会、中国医疗美容协会、中国整形外科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美容医师分会联合主办,武汉一奚三木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医疗美容研讨会”圆满落幕。在本次大会上,汇集了全国各地百余位医美行业专家、学者参会,来自眼、鼻、胸不同领域的学术精英同台商榷,分享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并与医学美容领域的许多医师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武汉一奚三木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公司主营皮肤修复、抗衰、量肤定制及护肤品研发,旗下运营法国ChiCface契可医学抗衰皮研所,所使用护理产品均通过CFDA认证,以优秀的服务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了多方认同,未来也将继续朝着品质、规范的方向迈进,为广大爱美者带来适合的变美体验。”

     会议邀请了沈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张晨;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梁晓健;深圳梅奥锋范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李信锋;天津媛珊医疗美容医院运营院长;日本的Dr.Tsutomu Mizuno M.D等国际嘉宾,他们都以各自擅长的领域发表了精彩的学术演讲。

     其中,伴随着中国整形美容三十多年的,第一个把“韩式服务理念”引入中国医美的先行者尹卫民博士,以《中国医疗美容的现状与发展》为题,深入的讲解了行业的现状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他表示:“自改革开放后,一些民营医疗机构就已初步形成。就像是奚三木医疗美容诊所,现已开展项目Hydrafacial 海菲秀、3DEEP相控射频、热玛吉、超声刀等,并拥有FILLMED等多种高端院线护理产品。配备仪器为美国Solta、以色列Endymed、美国HydraFacial、韩国德玛莎等多种高端美容仪器,一开始我们从国外引进技术,效仿西方,到现在随着国家的发展,我们在西方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地融入东方的特色,20年的发展,中国的医疗美容技术已日新月异。因此,我们有责任把中国的美德、技术、理念及先进的思想传播到世界,这也是举办本次会议的初衷。未来我们也希望这样的会议能够每年举办,广和也将深耕于技术,不断的创新升级。”

     参会者求知若渴,并专心听取了行业专家们的课题分享,并在话题讨论期间,提出了自己在临床实践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与问题,在得到行业大咖的经验分享与改善建议后,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颇多,可谓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学术饕餮盛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