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国际选美大赛赞助商代表谈乳胶枕

2020/8/3 15:50:0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一个人一生中有36%的时间是在睡觉,这也是一个人最放松的时间,枕头的选择就显得至关重要。随着泰国天然乳胶枕头的日益普及,泰国乳胶枕头越来越受到中国人民的关注,每次出国旅行都必须购买一些以送给亲戚和朋友,原因无非就是泰国良好的气候和高质量的天然乳胶质量。

实际上,中国也有许多乳胶枕头生产地区,但是乳胶枕头的质量不如世界最大天然乳胶出口国泰国的质量。这是受地理限制决定的客观事实。最近,有一种泰国乳胶枕头在网上很受欢迎。自进入中国以来,它一直保持该类别的前三名销售额,它就是JACE。

近日,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选美大赛上,创意居家邂逅了JACE的创始人黄子媛。JACE是这场大赛的赞助商,2020首次将天然乳胶含量95%标准用于全线乳胶寝具,成人用户也能体验的婴童睡眠标准,一直致力于美与时尚。大赛最终由菲律宾选手Michelle Eleanor Villegas(米歇尔·埃莉诺·维尔加斯)夺得第四届选美大赛桂冠,英联邦那媛主席与黄子媛女士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记得现场各国驻华大使夫人、王子公主都来了,而且纷纷为JACE点赞。

JACE泰国原装进口的天然乳胶枕,源自泰国SURAT THANI乳胶林取材,这里出产全世界最高品质的天然乳胶,得益于日照适中,雨量充沛,成为泰国“千年乳胶产地”,来自天然纯粹的大自然瑰宝,铸就JACE泰国原装进口的天然乳胶品牌。该品牌曾获得许多荣誉,如在2017年3月15日,获“中国3.15诚信品牌”荣誉称号,2018年9月30日,获金麦奖“2018年度品质类大奖”称号。2020年1月,斩获2019年度3项樱桃大赏盛奖

黄子媛说,之所以要创建JACE这个品牌,是因为随着消费升级意识的增强,大家对于乳胶枕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泰国乳胶枕非常有名,但真正让人叫得出名字的品牌却很少,希望能够创立一个优质品牌,让大家买乳胶枕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JACE。

对于未来布局,她指出,JACE还是会以乳胶为核心,产品上围绕枕头、床上用品、卧室家居三个方面做好,并不会跨越太多;另外,智能家居是大势所趋,未来会跟一些APP结合,做检测睡眠这一方面的内容,与JACE的产品做结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