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中豆委豆制品企业走进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2020/8/5 10:31:3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中国信息网讯(记者 陈冰) 为促进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学习国内优秀豆制品企业在企业文化、制度建设、营销理念、品质管理、生产技术及产品创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本着豆制品行业相互学习,共同交流的精神。8月3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豆制品专业委员会组织的豆制品企业游学交流活动“第四期中豆委游学暨豆制品企业论坛-郑州站--走进河南世通、芽状元、豆状元”在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150余名企业家和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游学活动。

  

 

  当天上午,游学团参观了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世通食品先进的生产设备(良好的生产管理体系),受到游学团的高度赞誉。其中,世通食品先进的黄豆自动浸泡系统、绢豆腐熟浆工艺冷灌装连续生产系(统)、十连罐自动智能连续煮浆系统、“同步滤油”自动油炸设备、豆腐皮自动生产线、豆腐干自动生产和卤制系统、自动磨浆分离系统以及全自动豆浆连续灌装系统等,引来参观团的赞不绝口。

  

 

  下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豆制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月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世通食品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极度的赞赏。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生先生就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交流和亲切交谈,王天生董事长首先对本次游学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于世通食品今天取得的成就,以及世通食品在发展过程中品牌管理、市场渠道、生产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享。在交谈中,王天生董事长毫无保留、知无不言的讲解,多次受到游学团的雷鸣般的掌声。随后,世通食品董事长助理和研发与质检部经理分别就世通食品的独特销售方法途径和高质量高标准生产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游学的企业家们受益匪浅,相继表达了对王天生董事长无私分享的感谢。最后,大家自行进行提问研讨,共同讨论了在豆制品行业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现场氛围热烈,各大豆食品企业家们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共同为中国大豆食品行业升级换代、继承优秀传统、保留传统风味、更新生产线而出谋划策,最后在宽松、愉快又专业性极强的氛围中,圆满成功的结束了本次走进世通食品游学活动。

  

 

  据了解,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现代化绿色豆制品生产企业,河南省人民政府“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并获得中国豆制品行业50强企业、质量安全示范单位、河南省粮食行业“十大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郑州航空港区食品工业园,占地100余亩,其中主要产品有生鲜豆制品、休闲豆制品、冰鲜豆制品和豆制饮品4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其中“世通”牌绢豆腐、豆浆获得国家A级绿色食品认证,产品原料全部使用非转基因大豆,确保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公司多次被评为“河南品牌食品展展示企业”;被授予“河南省优质产品”称号;“河南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期间,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克服各种困难,第一时间保证了市场稳定供应,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多次表彰,用实际行动实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深受百姓信赖!

  

 

  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坚持以“让全省人民吃上放心的豆制品”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品牌识别为核心,特别注重产品品牌市场的开发,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世通”豆制品市场销路不断拓宽,市场份额迅速扩大,品牌效应逐步显现,稳居郑州市豆制品市场前列,深受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喜爱。并与海底捞、巴奴毛肚、三全、思念、沙县小吃、76人烩面等知名餐饮企业保持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已成为我省豆制品行业极具代表性的龙头企业。公司充分利用仓储能力5000(吨)低温冷库的资源优势,为世通产品未来的市场布局打开了全新的局面,实现了世通产品从区域市场走向全国市场的目标。

  沐雨栉风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今天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在以王天生董事长为核心的新舵手们的创新发展历程令人瞩目,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他们的平凡传承,累积成了世通食品今天的不平凡。祝愿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越做越强,越走越远,更加辉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