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重庆典韵化妆学校举办第二届 smile boy and girl 化妆大赛

2020/8/5 11:11:0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化妆,在当今的社会,已不再仅仅是对时尚潮流的追赶。相反,在许多场合下,化妆更多的是体现对人的一种尊重,也是我们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这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 更好的展现大学生的才华与青春风采。此外,本次化妆比赛也为男女生提供一个关于化妆知识交流,展示化妆技巧的平台,使女性的美丽与个性魅力得以独特结合,从而更好的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尚品味。

近日,重庆典韵化妆学校举办第二届 smile boy and girl 化妆大赛在重庆举办,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为大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近日,由校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让漂亮的脸蛋在脸上洋溢” 第二届 smile boy and girl 化妆大赛在活动厅举行。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全国美业杰出知名讲师、国家服装色彩搭配讲师王梦君老师;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国家高级化妆讲师郑雅欣老师;国家高级化妆讲师、国家服装色彩搭配讲师李小燕;高级形象设计师,高级化妆讲师张佳、欧洲时尚彩妆达人、欧洲形象设计艺术指导老师ALANAL作为评审团为学生打分。评审团阵容声势浩大,许多同学都踊跃参与。

活动开始前,国家高级化妆师、"重庆典韵化妆造型艺术专修学校"艺术总监秦文铭提醒各选手应仔细的检查着自己所带的化妆品是否齐全,并且都固定摆好了位置,方便拿取使用,以此达到节省时间的效果。活动开始后,赛手们有条不紊的给模特上妆,在赛手们化妆的同时,各位评委一个个认真的欣赏他们高超的化妆技术,看起来似乎参赛者还紧张, 评委们按照模特的腮红、眼影、眉毛、唇膏等等给参赛者打分,本场比赛最有特色的地方要数赛手们“男化女妆,女化男妆”的过程了,丝毫不夸张的说,参赛者各自把自己的化妆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化妆比赛也进入了尾声。

最后,所有参赛选手、模特和到场嘉宾合影留念,化妆大赛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提 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