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新手驾到》开播! “御用座驾”哈弗F7你爱了吗?

2020/8/14 12:00:3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昨晚10:00,湖南卫视的晚间档收视率想必十分好看。不为别的,就为翘首以盼的观众们终于等来了《新手驾到》开播!

在湖南卫视刘建立工作室打造的首档原创驾考纪实类真人秀中,不仅有戚薇、吴宣仪、周深、小鬼、霍尊、武艺、喻美壬七位萌新学员们的学车实录,更有张绍刚、孟鹤堂、蒋敦豪三位嘉宾化身营长和新老司机顾问实力助阵。更让人们感到惊喜的是,其中新手学员们的“御用座驾”——哈弗F7竟然如此强大!

 

在昨晚的节目中,大家一定对那场激烈角逐记忆深刻。自动挡与手动挡两队学员在刹车练习比赛中,为了拿取新手币给自家教练争光,纷纷使出杀手锏,让观众们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捏了一把汗。不过,大家很快就发现其实并不需要担心,因为哈弗强大的综合产品实力会让学员们如虎添翼。

强大科技配置,学员惊现“神助攻”

在节目中,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加持大大增加了学员们驾驶体验的便捷性,堪称对新手极为友好。作为“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 在智能语音识别方面表现十分亮眼。尤其是哈弗F7高达97%的AI超级语境识别率,成为“同级之最”,更让学员们在学车过程中,可以与哈弗F7轻松对话。

 

哈弗F7还拥有“最强大脑”,不仅轻松hold住打开天窗、播放音乐等固定语音指令,基于智能语义理解和云端知识库,对衣食住行、个人感受等日常用语也能轻松搞定。

在节目中,哈弗F7的聪慧已经开始展露了出来。

比如,完美解决新手开车最怕的一件事——把手离开方向盘去操控手机或者中控。这种问题在哈弗F7上简直是“小case”。因为驾驶哈弗F7出行,你并不需要用手控制中控,只要对哈弗F7说一句“我饿了”,哈弗F7就能给你推荐高评分餐厅,并提供最佳出行路线;说出“我有点冷”,就能为你调控空调温度,可谓贴心至极。

 

再比如,在第一期忙碌练车的空隙,武艺和霍尊率先进入了哈弗F7内部,体验了一把智能网联语音唤醒天窗的快乐。当霍尊轻轻一声“你好哈弗,打开天窗”,哈弗F的超大全景天窗应声而开,收获了两个人的齐声点赞。

充沛动力性能,带来真正驾乘初体验

不仅如此,提供两种动力方案的哈弗F7,更以1.5T/2.0T+7DCT两大黄金动力组合,成为萌新学员们的“神助攻”。要知道,这两款发动机可是都拿过“十佳发动机”称号,日常使用动力性能可观,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强大,足以让学员们享受愉快的驾乘初体验。

 

与此同时,哈弗F7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也已连续三年摘得“世界十佳变速箱”桂冠。不仅可以实现0.2秒快速换挡,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之下,更可以达到最大功率达165kW,最大扭矩385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8.8s的佳绩。如此速度可以在同级SUV中轻松领跑,甚至与宝马3系等运动性能出众的车型并肩而行也难分高下。

 

而谈到安全配置,哈弗F7更为节目中的学员们带来满分保障。哈弗F7不仅配备了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还配备了道路标志识别、疲劳驾驶监测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可谓是顶级安全体验了。

在半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的加持下,开上哈弗F7,新手司机上路也能轻松解决泊车难题。除此之外,哈弗F7还有诸如DOW开门预警、无线充电功能等,让热爱科技感的年轻一代忍不住点赞!

在年轻用车人群中,音乐更是必不可少的。在很大程度上,音乐也可以缓解新手司机的紧张感。在这方面,哈弗F7有着海量资源加持。不仅配备了丰富的车载娱乐资源,支持2000万+在线QQ音乐,还可以拥有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想听什么就来什么!

 

而在录制之外,暖心小哥哥武艺还特意带我们回到了哈弗F7的“子宫”——哈弗整车生产基地,一同见证神车是如何诞生的。从涂装车间到总装车间,一丝不苟的德国进口机器人助力哈弗F7严把质量关。相信看完后的观众朋友们会对哈弗F7的制造工艺有着更深刻的了解。

从2021款哈弗F7的科技配置方面来看,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以其强大的科技功能引领着同级市场的“智驾”热潮。而在接下来的节目中,2021款哈弗F7还将带领萌新学员们带来更多精彩时刻,值得期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