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北方分会场 感受14载造梦征途

2020/8/14 15:35:38 来源:

北方壮阔,不仅在于地域辽阔,更在于孕育了丰富的属地性格和文化脉络。北方之灵,不但深藏于奇山异水的风景,更衍生出斑斓的风土民情和生命活力。

北方的优雅灵动,可以承载延续上下五千年的睿智精彩,也纳采融合来自扁平世界的七彩光波。北方的大气包容,使TA成为伟大理想的精神归宿,实践激情创想的美好之境。真正的北方,需要用灵魂探访,用脚步丈量。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北方分会场已盛大开启,让我们走进通往北方创想之城的入口,感受这一方水土上,华侨城北方集团用美好信念和卓越创想孕育的魅力之乡。

创想欢乐:感受14载欢乐进击

见证北京欢乐谷造梦征途

北京欢乐谷的美好欢乐历程已践行了14年之久,经典主题乐园的产品新鲜度持续飞跃升级!从“过山车王国”“欢乐时光” 到“甜品王国”“香格里拉”,北京欢乐谷坚持用中国民族故事、世界多元文化、动感激情游乐、时尚精湛演艺、多重游玩体验,铸造主题公园引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一部又一部力作。

2020年7月,AECOM联合主题娱乐协会TEA共同发布的《2019全球主题公园和博物馆报告》中显示,北京欢乐谷以516万人次的游客接待量,强势挺进世界单体主题公园TOP25!北京欢乐谷,作为民族自主创新品牌,自此迈上世界舞台,延续中国传奇,传播东方式欢乐!

创想潮玩:置身欢乐海洋

畅享天津玛雅海滩水世界

感受城市性格最便捷的方式之一,就是奔赴它最热门的休闲娱乐场所,置身人与环境之间的气场,感受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是你解锁天津魅力的入口,在这里可以领略毫无压力和束缚的畅爽欢乐,尽情感受热情四溢的能量交错。150000㎡的沙滩海洋,26项水上游乐项目,创造了无穷无尽的欢乐能量场!

在巨型水寨、漂流河开启玩水清凉之旅,感受疯狂魔鬼鱼、飓风大喇叭、尖叫大水环等带来的非凡体验!在总长近3000米的水上滑道体验速度与激情。还可以在玛雅海滩三米大浪上坐浮阀乘风破浪!感受 “水飞表演”扑面而来的冲击,体验水中飞的乐趣!

创想历史:发现最强文化宝藏

沉浸济南国家宝藏体验馆

济南华侨城欢乐荟,引入《国家宝藏》超级IP,恢弘打造线下沉浸式【国家宝藏体验馆】。以挖掘和展现“东方智慧与美学”为核心创意理念,利用科技+艺术的手段,重新演绎古典与现代融合的东方美学体系。

从感官意境到环境氛围,【国家宝藏体验馆】突破常规展览中仅注重视觉震撼力的单一做法,通过对“国宝”的数字化演绎,在呈现“国宝之美”的同时,也向观众传达“国宝智慧”。

创想艺术:乘上艺术时光机

漫步北京OCAT研究中心

北京OCAT研究中心,是北方艺术传播领域中风格独树一帜的一支。关于艺术家、艺术作品、艺术流派、艺术展览、艺术思潮、艺术机构、艺术著述及其它艺术生态……它几乎囊括了所有艺术领域范畴内的研究,并兼顾与这些研究相关的图书馆、档案库的建设和海外学术交流。

可以说,北京OCAT研究中心的触达领域够广阔,思辨和研究够深入,表达和传播方式够立体。它在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可复合的手段,为当代社会呈现多态艺术表现、解读艺术内涵、展示艺术价值,深化艺术力量,并汇集艺术研究的成果存续和交流共享。

在疫情影响下,北京OCAT研究中心拓展出线上文化交流新模式“直播艺术沙龙”。最新一期线上主题是“玻璃阁楼五歌系列”之【OCAT研究中心|复调图书馆】1997-1998:由“被物化”到“反物化”的可能。该活动由OCAT研究中心图书馆(即复调图书馆)提供一个公共空间,激发和促进知识的传播与交流,特别是研究、创作的生发与实践。邀请不同行业的实践者讲述各自独立的思考,分享个体经验,在线上空间碰撞或共鸣,达成表达与交流的复调效应。

创想人文:拥抱品质人生

探访淄博移动的美术馆

北方之美既在自然之中,又融入艺术之境。在山东淄博华侨城,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与人文艺术相拥。“移动的美术馆——北方公共艺术十年计划”将于九月拉开帷幕,让热爱生活的人们沉浸人文艺术环境中。

“移动的美术馆”是华侨城北方集团与OCAT合作的一项综合性和持续性的长期艺术计划。根据华侨城北方集团项目在不同地域的分布,探索艺术作品与不同地域空间之间的互动关系,推动具有先锋创造力和新观念的艺术实践。该计划将展览视为可移动的“装置”,使得展览不再局限于某个特定的展示空间,让展览“走向”观众,实现“移动的艺术馆”理念,引发大众对艺术的思考和探讨。

【央美大师艺术展】作为该艺术计划的首场展出即将与大众见面,将邀请代表中央美院最高水准、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大师级艺术家隋建国、展望、朱锫等携手联展,为参观者带来顶级艺术领域的极致盛宴。

创想自然:领略天然造物

感受青岛莲花山田园风貌

生活在城市丛林中的人们,总在不经意间错过了季节更替的微妙“表情”。大自然在日复一日的轮转中默默提醒我们珍惜当下美好,不如适时放下手中无休止的工作,给身心放松休憩的机会,藉一趟青岛即墨莲花山的田园自然之旅,感受天然造物的神奇。

青岛即墨莲花山,有着自然山水绘就的奇景绚丽,又有天然氧吧的舒适畅意。行至莲花山依山傍水的汪河水南村,不要错过打卡特色农产品汇集地——莲花优鲜馆。“莲花优鲜”是华侨城集团和龙泉街道共同打造的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战略合作项目,通过“互联网+农特产”的现代新农运作模式,培育以“莲花优鲜”为主题的特色农业区域品牌。游人可以在山水环绕间、纯净田园处造访农庄、采摘园和新型农业馆休闲娱乐,更可以通过“掌上乐游”的购物方式,一步到位乐享大自然的丰沛产物。

创想美好之路上,华侨城从未停止探索,乘上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时光机,一路从沐夏走入醉秋,欢乐始终陪伴您左右。播撒欢乐的热土,不只局限于北方创想之城的入口。感受北国魅力的方式,也伴随着生活日新月异。华侨城北方集团全心打造梦想远方,让我们在广阔的北方天地里,探寻生命激情,采撷人生美好!

关注华侨城北方集团公众号

带你玩转北方!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