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江苏“申强压力容器”广告即将在央视平台璀璨播出!

2020/8/14 18:01:4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为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伟大号召,更好地助推民营企业设计智造符合大众需求的创新产品。经中央电视台层层把关、重重审核, 江苏申强特种设备与中央电视台联袂携手,助力“申强压力容器”进行进一步品牌推广,于8月17日在CCTV-7、CCTV-9、CCTV-17进行广告展播!

储气罐用于提供压缩空气存储容量,以满足高峰需求事件并帮助控制系统压力。储气罐应用在每个压缩空气系统中,并且对于具有不同压缩空气流量要求的系统最有效。

 

 江苏申强特种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运河之都、周总理故乡——淮安。地处苏北地区中心,紧靠淮盐、徐盐、京沪高速公路,毗邻淮安火车站和淮安机场,处在交通网络中心,水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集团占地面积31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21人,工程技术人员32人,各类生产及检测设备200多套。下设江苏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淮安市安蓝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淮安市利丰金属材料贸易有限公司、淮安市长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及淮安申强物流有限公司五个子公司。

 

 江苏申强特种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压力容器和锅炉制造企业。主要产品: 一、二类低、中压压力容器;储气罐;喷砂罐;隔膜罐;分汽缸;各种非标压力容器等产品。公司的宗旨是以顾客为中心,以法规为准则,不断创新,持续改进,以放心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追求顾客满意。2017年成立以来,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发展理念,组建了一支高智科技队伍,研发了一批具有专利技术的高新技术产品。

“追求卓越,注重承诺,知行合一”是申强一直以来践行的原则,他们相信,优质的客户体验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法则,申强所有的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培训、人力资源都是围绕着该核心法则一丝不苟地执行着。

 

在董事长姜玉军的带领下,申强集团先后荣获“江苏省质量信得过、诚信单位”、“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中国民族品牌匠心企业”等多项荣誉。秉着“永不满足,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秉着“态度决定未来,目标决定现状”的工作态度,申强集团为中国制造业尽了一份民族企业应尽之力。

申强自创立以来,秉持科技创新产品,服务编织未来,诚信铸就品牌的企业理念,将企业的价值观与经营理念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员工,从而塑造出一支具有高度凝聚力的员工队伍。在经过央视品牌认证之后,民族品牌申强牌压力容器这个2025中国制造的先行者将会在压力容器行业越走越远,为中国品牌进军世界争光添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