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卝石KRONS STONE机械表,新品众筹突破273万

2020/8/27 18:16:4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手表的英文叫“Watch”,但真正懂表的人却偏好称其为“Timepiece”,这个单词将象征日常用品的手表地位升华至艺术层次,融入心思缜密的匠人精神(craftsmanship)、上乘的材质挑选与独到的设计眼光,对于时间的把握苛求至秒针,把「手表穿戴」这件看似普通的事,变成一桩华丽行走的艺术。

就当代时尚睿智的女性而言,除了会被男人认真工作的样子迷住,还会被他们指节分明、手指修长的双手迷住,如果这双手还戴着一支低调精致的手表,那更是爱得不得了,看一眼便觉得,这个男人与众不同。

在这个快消费的时代,便捷、快速成为了基本共识,随波逐流也成为了跟上时代潮流最简单的方式,只是“泯然众人矣”一点儿也没意思。当代年轻人最擅长在配饰上用心搭配,彰显自己独特的魅力,而手表便是时尚达人的穿搭利器。

这就不得不提到新晋引爆国内小红书小众表圈的神仙单品——KRONS STONE卝石月相手表,将你不拘一格的个性诠释得淋漓尽致。

有人可能会问:手表大牌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是中国品牌KRONS STONE卝石月相手表,它究竟有怎样的魔力令人欲罢不能?

卝,源于古汉语的“矿”,读音kuàng,象征着“宝藏”的独特意义,所以取名“卝石”。采用全球顶尖瑞士定制机芯,联动中国顶级制造工艺、和欧洲奢侈品御用原料,为国内年轻消费者打造了一款独属于他们的高端机械腕表,打开一条品质与设计皆为顶级的“新国货”之路。

淘宝造点新货众筹已经突破270万元

得益于严苛的用料和工艺,其精致且细腻的高端质感让这款腕表具有惊人的爆发力,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便轻松突破两百多万,亲眼见证好的产品用实力说话。

引无数小红书博主疯狂种草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APP)

这款Original S系列腕表轻松将低调、优雅、时尚、活力融为一体,戴在手腕上精致又不失大气,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气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风格。日常且百搭,完全不担心撞表,尺度拿捏得刚好,撑得住大场面,分分钟戴出高级感。

灵感源于梵高《星夜》

以圆为核心理念,月相为功能呈现

驾驭时空的流逝

原创卝石形态表冠

纯手工打磨的孤品

世界上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表冠

纯瑞士制造SELLITA机芯

瑞士SELLITA机芯

镶嵌纯度为99.9%的26颗红宝石

精准度超越全球95%的机械表

大胆背透设计 窥视机械之美

每一处细节均是为了成就

更优质的民族品牌

瑞士LumiNova荧光涂料

镀膜蓝宝石玻璃

意大利鳄鱼纹小牛皮

细节满分 世界顶尖级腕表

KRONS STONE卝石ORIGINAL S原创设计月相手表,让你在芸芸众生中显得卓尔不群,在每一个属于自己的时刻,绽放全新的自我。

现在,这款“卝石ORIGINAL S原创双月相机械腕表”正在淘宝众筹(造点新货)火热售卖中,在众筹页面搜索“双月相手表”或在淘宝搜索“KRONS STONE 卝石官方店”即可了解详情。

淘宝众筹产品链接: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id=20093627&

淘宝众筹店铺链接:

https://shop428048455.taobao.com/?spm=a215p.1472830.0.0.36d0546cexdYjV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