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流黄鼻涕是热感冒吗?吴太感康治疗热感冒效果好吗?

2020/9/2 11:41:2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宋慧乔出道多年,一直是中韩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去年宋慧乔与宋仲基离婚,其状况一直被粉丝们牵挂,而最近宋慧乔在社交网站上发的一张照片又引发了粉丝们的心疼,照片中的宋慧乔面容憔悴消瘦,照片色调更是黑白色,让粉丝有些担心。

 

其实,不仅是明星就是我们普通人也会有身体欠佳的时刻。因为生活压力大、过度减肥等原因,很多人都有过消瘦憔悴的时候,虽然并不能意味着生活不如意,但却可以说明身体状况需要引起重视。

 (哪些品牌的感冒药好?吴太感康感冒药怎么样?)

一般这个时候,身体抵抗力较弱,情绪也会很低落,加上正处于换季时期,天气变化快,很容易患上感冒。而患感冒后则要及时治疗,最好是对症下药。而现在的感冒药中,吴太感康治疗感冒的效果较为显著,它可以有效预防和治疗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并且能显著改善与感冒有关的并发症。吴太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可以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解热镇痛,清心解毒……并且还能缓解和消除头痛、流鼻涕、发烧、咳嗽、打喷嚏等感冒症状,是一款效果好且质量可靠的感冒药。

另外,吴太感康的包装也很独特新颖,它的药片被设计成了一枚枚可以粘贴的小勋章,这些小勋章不仅小巧可爱,还可以粘贴在患者身边及时提醒患者吃药,可以说方便又贴心。不论是女神还是我们普通人,在身体脆弱的时候,都可以提前备好感康,预防感冒来袭!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