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玩转实名认证 让您的信息更安全

2020/9/3 9:57:0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管理方式的不断完善,实名认证已成为互联网管制的必要手段,越来越多的平台为了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开始要求用户进行实名认证,以享受更全面的服务。

实名认证既能证明您的身份,也能保障您的合法权益。实名认证可以更好地保护您的华为帐号安全,实名认证的目的是验证用户所绑定的帐户是否属于本人,确保帐户中的信息只可被用户本人提取,防止帐号被盗,还能帮您快速找回密码,帐号申诉变更等。

我们为什么要进行实名认证

实名认证是对用户资料真实性进行的验证审核,以便建立完善可靠的互联网信用基础。这对于防范以互联网为媒介的各类犯罪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事前预防,事后追查的作用。每一个互联网终端和网络ID都能做到实名认证,可溯源的话,那么网络诈骗犯罪,电信诈骗犯罪的生存空间将得到极大的压缩。

2019年11月,国家出台《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工作的通知》(下简称《通知》),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起,企业不得为未实名注册的用户提供游戏服务,要求所有游戏帐号要严格实行实名管理,如果帐号不实名,用户最多只能通过游戏公司提供的游客体验模式玩一小时,并且15天内同一设备仅能体验一次。

实名认证的安全性 

实名认证是辅助我们进行找回密码、申诉验证等操作中级别较高的认证方式之一,其认证级别高主要体现在身份证实名信息是受国家认可的用来识别与记录公民身份信息的ID,其信息数据受到国家立法保护。

实名认证的方式

  • 验证身份证。通过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的形式进行实名认证,核实无误后即可完成实名认证。
  • 验证银行卡。如果身份证不在身边,您可以选择通过验证银行卡的方式进行实名,扫描银行卡正面或填入正确的银行卡号即可完成实名认证。
  • 验证eID。您可在华为钱包中开通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功能,在实名认证时,您可以选择“验证eID”方式一键完成实名认证。
  • 验证人脸。通过扫描立体人脸的形式进行实名认证,核实无误后即可完成实名认证。

 

需要进行多种方式验证才会认证成功吗?

如果您已经进行过任意一种方式的实名认证,即算认证成功,无需重复认证。

绑定银行卡会产生消费吗?

绑定银行卡的目的仅为通过银行的实名信息来验证帐号实名,不会产生消费。

 

绑定银行卡安全吗?

华为有着严密的后台风控,为您持续铸造防范的屏障,为您的帐号安全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

请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切勿借给他人使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