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百威集团旗下mike’s麦克斯品牌正式进入中国 高端预调酒新品引领味觉潮流

2020/9/3 9:58:1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20年9月3日,上海)百威集团旗下高端预调酒品牌mike’s麦克斯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发布嗨柠鸡尾酒与裸气泡酒两款全新产品。预调酒因其独特的口感与饮用文化,将酒精和饮料完美结合,吸引着全世界的年轻消费群体。据贝恩咨询公司的预估,未来几年中国预调酒市场将保持每年12%的持续增长。目前中国人均预调酒年消费量,跟全球成熟市场相比还有极大的增长空间。作为针对预调酒市场蓝海的一次战略性布局动作, mike’s麦克斯的上市,将携手年轻消费者在中国共建预调酒文化,除了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清爽好喝、有趣易饮的全新饮用体验,也将填补预调国内预调酒市场在聚会场景、健康需求、中性化设计等领域的空白。

 

(“FUN开一点”的麦克斯)

优质原料造就mike’s麦克斯新品

此次,mike’s麦克斯带来了“嗨柠鸡尾酒”和“裸气泡酒”两个系列产品。其中,麦克斯嗨柠鸡尾酒选用优质伏特加与真实柠檬汁精心调制而成。由伏特加带来的醇厚口感与真实柠檬汁的清新爽口混搭而成的全新饮用体验,能够真正满足消费者对高端预调酒的期待。而恰到好处的甜度与自在的微醺感受,配合瓶身清新的柠檬标识和潮酷的黑色包装,也与当下新世代更中性化、更轻松自在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不管是好友开黑、轰趴交友还是周末“食”光,一瓶“嗨柠”相伴都能让新世代消费者“Fun开一点”。

一同上市的另一款新品mike’s麦克斯裸气泡酒,不同于“嗨柠”鸡尾酒的有趣体验,裸气泡酒瞄准的是新崛起的健康新潮流。mike’s麦克斯裸气泡酒独有的“0糖0脂99大卡”配方,超低热量仅相当于1个苹果,并提供了青柠、柠檬、樱桃3种令人唇齿留香的果香风味。全新健康0负担选择,适饮于闺蜜下午茶、宅家追剧、小酌独享等惬意小时光中,为生活注入新的仪式感。

 

(麦克斯为生活注入新的仪式感)

北美预调酒领先品牌 引领年轻人趣味潮流

1997年诞生于加拿大的mike's麦克斯,开创了饮料与酒精融为一体的趣味新饮法,是风靡美加销量领先的预调酒品牌。23年间,mike's麦克斯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系列别致清爽、多种天然风味、简单易饮的产品,凭借着清爽、苦度适中、适合男女消费者等诸多特点,成为年轻人社交场合中的完美选择,也让产品销量连年增长,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区畅销。

mike’s麦克斯所倡导的探寻新趣,用积极愉悦的心态“Fun开一点”的品牌理念。严肃、刻板、无趣的所谓成年人活法,同样不是当下中国年轻人所需要的,他们追求乐趣,张扬个性,想要通过其他维度活出另一面真实快乐的自我。相信国内的年轻消费者们可以通过mike’s麦克斯提供的快乐无负担的饮用体验释放自由天性,用乐观有趣的态度去享受当下,引领潮流。

 

(锚点麦克斯提供快乐无负担的引用体验)

严格把关的产品品质与新奇有趣的饮用体验,正是mike’s麦克斯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的,也是百威不断寻求与年轻消费者沟通、引领酒类行业前行的体现。在追求乐趣与体验人生之间,让年轻一代的举杯体验更加轻松畅爽,点燃每个欢聚时刻。

— 完 —

关于mike’s麦克斯

mike’s麦克斯从1997年就开始为消费者打造一系列别致清爽、多种天然风味、简单快乐、易饮用的酒精类饮料。致力于达到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苛刻要求而指引潮流。目前mike’s麦克斯已成为美国预调酒品类的先驱品牌,并畅销在美国和加拿大。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消费者,mike’s麦克斯都能让你的派对聚会有料,有味,有趣。

关于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

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啤酒公司,同时引领亚洲高端及超高端啤酒分部。公司酿制、进口、推广、经销及出售超过50个其拥有或获许可使用的啤酒品牌组合,包括百威R、时代R、科罗娜R、福佳R、凯狮R及哈尔滨R。其主要市场为中国、韩国、印度及越南。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并为Anheuser-Busch InBev SA/NV的附属公司。其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为有限公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