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披荆斩棘的福瑞达美业,开创多元新格局

2020/9/3 14:35:4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年初的疫情与最近的汛情都来得猝不及防。在双重影响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尤其是化妆品行业迎头遇上寒冬,不少国际大品牌也不例外。但从2020年618天猫美妆相关数据来看,国内各大化妆品牌逆流而上,抓住机会破除僵局,皆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国内玻尿酸龙头企业福瑞达美业旗下各大子品牌在本次购物节中也收获了优异的成绩,从第二季度逆势增长的趋势来看,福瑞达美业一路披荆斩棘,多品牌布局的战略又一次领跑行业。

销量逆势增长,福瑞达美业多品牌战略,开创多元新格局

福瑞达美业成立于1998年,秉承“妆药同源,美出名门”的原则,作为国内玻尿酸原液类护肤领军企业,福瑞达美业陆续培育出了多个业内知名护肤品品牌,而且在消费者中具有超高的人气。

早在2003年,福瑞达美业旗下化妆品品牌“颐莲”诞生,这是国内首个专研玻尿酸护肤的化妆品品牌,上市后立即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福瑞达美业顺势展开多元化品牌布局,除了颐莲系列,现在旗下还拥有高端量肤定制品牌“善颜”、微生态护肤平衡护肤品牌“瑷尔博士”、专注敏感肌护理品牌“诠润”等多个业内知名品牌,深入化妆品市场多个细分领域。

在今年618大战中,福瑞达旗下的各大子品牌皆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专注肌肤微生态科学护肤的品牌瑷尔博士在益生菌面膜和水乳市场豪取两项“销量第一”的佳绩,其中瑷尔博士益生菌水乳销量破25000件,销售额破450万+同比19年双十一增长400%,继续占领益生菌水乳市场销量榜首、瑷尔博士益生菌面膜销量破59000件;专研玻尿酸护肤的品牌颐莲开售当天总成交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619.49%;福瑞达旗下另一护肤品牌诠润的修护面膜单品单月豪取3000万销量,本次618中也取得了不菲的战绩。

子品牌争奇斗艳、百花齐放的同时也收获了火爆全网的好评如潮,这一切离不开福瑞达深耕玻尿酸领域37年的企业实力和多元布局的深谋远略。作为国内玻尿酸领军企业和透明质酸“原液”类护肤产品的开创者和领军者,福瑞达美业30多年如一日专研玻尿酸产品,如今打造出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产品矩阵,牢牢占据中档护肤品市场。

多元化全面布局背后 是深厚的企业实力的支撑

作为中国化妆品龙头产业,福瑞达美业依托于福瑞达医药集团和国家级研发平台——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在护肤领域深耕20多年,循着“产品功效和品质的双项发力”,为产品的多元化布局奠定了深厚的科研基础。

 

创始人凌沛学自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研究玻尿酸,截止到2019年,凌沛学共计发表论文396篇;申请发明专利299项,转化69项,授权138项;出版著作9部,获得山东省最高科技奖、济南市最高科技奖以及3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凌沛学也因此被业内誉为中国玻尿酸之父。

近四十年时间里,凌沛学带领福瑞达3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还有70余项玻尿酸专利、100多项研究成果坐镇,研制的硅烷化玻尿酸,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玻尿酸护肤科技。

37年来,福瑞达美业专注于玻尿酸的研究,不仅撑起了国内外美妆大牌生产的半边天,更是玻尿酸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以深厚的科研实力布下了全面多元的新格局:旗下子品牌“颐莲”、“善颜”、“贝润”、“润舒”、“润洁”、“施沛特”、“明仁”、“悦己”在各个细分市场成为佼佼者,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

作为国内玻尿酸原液护肤产品的开创者和领军者,福瑞达美业已在护肤品市场布下多元格局,近日顺势推出首个彩妆品牌,未来还将充分利用国家级的化妆品创新生产工业园,打造全国工业旅游典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