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科技创新赋能金融发展 榕树贷款打造信贷智选平台

2020/9/4 10:21:5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深圳市迎来“四十不惑”之年,立志打造全球金融“双中心”——全球金融科技中心、全球可持续金融中心成为全新发展目标。在金融科技中心的规划中,以“金融科技”之名,抢占金融发展制高点,引起了特别的关注。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实验室最新发布的《2020年中国金融科技头部企业调研分析报告》显示,中国金融科技头部企业数量最多的三座城市是北京、深圳、上海,北京有9家,深圳次之有6家,上海5家。

专家指出,基于区域经济的发展特点,深圳的金融科技起步早,专利储备、创新研究等方面的能力都处于领先地位。在代表未来趋势的金融科技领域,深圳走在了前面,金融科技专利储备量不仅领跑全球,更是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指数中超越香港和广州。

作为业内同样注重金融科技发展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近来凭借其人工智能技术在精准匹配、智能风控方面的应用成就得到了广泛关注。

榕树贷款是一家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精准匹配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对于个人用户,榕树贷款运用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专家表示,榕树贷款以金融科技浪潮为契机,继续深入研究,探索金融科技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更广泛应用,为更多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力行业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