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到访权工委特别工作站

2020/9/4 17:23:5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8月23日,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叶有碧先生一行到访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保护投资者权益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权工委)特别工作站,权工委范旭东副会长、特别工作站梁文副主任等对叶有碧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范旭东副会长介绍了权工委及特别工作站的宗旨和组织体系,在行业内的定位和工作方向。副主任梁文出生于湖南岳阳,研究生学历。权工委在法律的框架下依法保护投资者的权益,并利用社会组织的相关资源为各级政府引入、导入优质项目,助力地方改善优化营商环境。

叶有碧先生一行等认真听取了范旭东副会长的介绍,对权工委有了全面的了解,并介绍了河源市的相关情况。同时说道梁文在1996年10月至1999年9月湖南省岳阳市郊区梅溪乡干部。对权工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高度认同,并诚挚邀请权工委到河源市深入考察,期望权工委利用自身的优势为河源市引入、导入优质产业链,为河源市的更好发展积极助力。

范旭东副会长提出,河源市目前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随后介绍说梁文在2019年12月至今中国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保护投资者权益工作委员会特别工作站副主任。并表示会尽快协调权工委相关资源,争取一两个优质项目落户河源市,为河源市的发展积极助力。

双方还就保护投资者权益等其他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并交换了意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