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嗨翻今夏,苏宁携手海信启动99嗨购节

2020/9/7 10:53:0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进入九月各地气温依旧炎热不退,中国气象局监测显示,全国多地出现35~38℃的高温天气,而就在这个火热的9月,苏宁易购将联合海信开启9.9嗨购节,扬言将在火热的炎夏之中,再点一把火,将消费者的热情推向巅峰!而本次活动,海信更是带来众多明星产品,前所未有的重磅福利,实现对用户需求和期待的“全面超越”,塑造良好的消费体验,创家电行业新的风向标。

 

一、你要的海信明星产品来了

据统计2019年,海信电视全球以高达21.09%的占有率持续领跑国内市场,而海信系冰箱产品在国内市场排名第二,空调产品则排名第五,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然已成为消费者最受欢迎家电品牌品牌之一,那么本次海信将带来哪些明星产品呢?让我们先一探究竟!

1.海信电视明星产品

 

欧洲杯60周年特别纪念版—U7F

  •  外观优势:普鲁士蓝潮流配色;超薄机身,鸟巢结构背板,集潮流与稳固于一身
  •  画质优势:量子点高色域;量子点高色域色彩更丰富,H3芯片处理更专业
  •  交互优势:Hi Table 社交属性;6路视频通话 AI健身 魔镜拍照
  • l音质优势:杜比全景声技术;影院级音效处理,打造家庭影院级震撼效果

2.海信冰洗明星产品

 

妈妈首选-海信冰箱555WTDGVBPIV

  • 真空头等舱
  •  麒麟冰釉面板
  • l超大母婴专属空间
  • l全领域杀菌净化

 

省心省力之选-海信洗衣机蒸烫洗S9

  • 蒸烫洗技术
  • 高效蒸烫除皱:15分钟快蒸去皱
  • 高温蒸汽除菌:除菌率99.9%

3.海信空调明星产品

 

温润除湿- X630

  • 自适应微正压新风系统
  • 智能空气管家,CO2可显示自动调节
  • 润养控湿™科技,
  • 分段( 3段式)送风

二、重磅福利来袭

众所周知,好的产品,还要好的价格,除了明星产品,这次超多重磅福利也是令人眼花缭乱!!!!而这次的砍价玩法、大额神卷、套购满减简直是令人惊喜连连,更是绝对不容错过!

 

超值福利:

1.砍价赢产品

通过扫码进入云店小程序,通过分享链接至微信群及朋友圈,邀请好友协助砍价,砍价最低只要9.9元,就可把你心爱的海信产品带回家!!!!

 

2.超值套购限时开启

99嗨购节活动期间,套购即可享受多重满减,并且可与大额神券叠加使用,简直太划算了!

 

3.大额神卷免费送

同样通过扫码进入云店小程序,最高可领取999元消费券;消费者领券后可在线上/线下购买线下产品;消费券相互不叠加,但是却可与套购叠加使用,简直不不敢相信,二维码已在海报上,还不赶快去抢!

 

 

惊喜福利:

1.以旧换新真补贴

工作人员将上门回收家中旧机器,对旧家电进行评估,最高可享受海信、容声各品类家电500元焕新补贴。

2.买空调送豪礼

  • 活动期间购买海信新风空调X630柜机即可免费赠送1.5P一级能效挂机;
  • 购买海信新风X800挂机,即可获得价值1299元海信定制纳米湿度调节器或价值4280纳米离子果蔬机一台。
  • 购买海信新风M100或X700挂机,即可获得价值799元全自动多功能养生壶一台。

3.激光电视免费试用

凡是支付全额或部分定金可免费试用75寸及以上激光电视产品30天,试用完毕确认购买可追加赠品。

4.冰洗冷购机免息

凡是购买海信&容声冰箱、冷柜、洗衣机产品可享受苏宁任性贷最高24期免息活动,可自由选择3/6/12/24期免息服务。

 

9月9日-9月13日,苏宁&海信99嗨购节盛大启幕,嗨翻这个夏天。欢迎广大消费者来线上苏宁云店砍价、领神卷领取超值福利,来苏宁各门店体验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