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以科技筑牢金融安全防线 榕树贷款风控前置提供信贷智选服务

2020/9/7 15:28:4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目前,在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政策指导下,金融行业从加强金融监管,进入强监管常态化的状态,随着金融风控进入AI时代,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识别潜在风险、拓展风控能力边界,成为金融业的普遍共识。而传统的银行风控模式数据来源单一、审核流程冗长、人力成本高昂,已经不能满足当下业务中产生的海量数据实时分析和多样化风险识别的需求。

专家指出,一直以来,在业务创新与风控之间,金融业都存在难以突破的矛盾。随着金融业务全面线上化加快、越来越多业务多元化,原有的风控平台已经无法支撑新的风控形态了。 一方面,以前的金融风控是很多山头或烟囱,难以全面衡量;另一方面,随着信贷客群下沉,对公业务从大型企业中小企业,导致以前的专家规则失效,因而对客户的识别能力不足。

 

在金融数字化转型布局中,金融风控领域一直都是榕树贷款的重心之一。榕树贷款开启风控前置模式,实时风险洞察,助力金融机构营销、风控业务的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榕树贷款风控前置式解决方案已经成功服务了500家机构,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大型互联网公司等,成为金融机构的有益伙伴。

具体来讲,榕树贷款在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桥梁。针对B 端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针对C端个人用户,平台可以提供包括消费贷款、现金分期等一系列线上金融服务,持续升级用户体验。

自成立以来,榕树贷款把安全合规置于首位,择优选取产品邀约入驻平台。同时在信息安全规范方面,去年8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官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充分说明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标志着榕树贷款在信息安全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榕树贷款表示,未来将继续通过科技研发助力智能风控,为更多用户带来便捷、高效、安稳的金融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