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科技平台价值凸显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机构精准对接融资需求

2020/9/7 15:31:1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一直以来,中小企业都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贡献了80%以上的城镇就业岗位。围绕支持中小企业保就业,近日,多地推动金融机构精准对接重点企业融资需求,围绕支持中小企业保就业,金融政策力度逐步加大且更加注重直达性。

不久前,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出台《重庆市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方案》,重点部署重点企业政银企对接机制,引导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适合的金融政策和产品。目前,该机制向金融机构推送重点企业名单1000户,金融机构已对其中382户企业提供新增贷款支持145亿元,支持企业就业人数达14.9万人。

在政策指引下,各金融机构都在积极采取措施,特别是通过非接触式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小微企业打通企业资金流堵点,金融科技成为未来普惠金融业务可以依赖的重要武器。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应用,精准服务、实时监控将成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关键抓手。艾瑞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升级研究报告》认为,数字化升级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中供需两端难题。除提升技术能力外,金融机构还需强化自身对小微企业的洞察能力,对不同的小微企业进行差异化、精准化管理,全面提升风险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深知金融科技所蕴含的巨大潜力,在多年来风控经验加持下,借助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海量大数据分析的技术优势,在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精准、高效的供应链式智慧金融平台。

针对B端金融机构,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榕树贷款能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B端合作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基于C端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榕树贷款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产品,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同时,榕树贷款一方面会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相关资质来确定是否作为平台的上线金融产品,保证平台具有安全、合规的产品,这极大促进了合作机构业务转型发展、建立有效的合规运营机制。另一方面,榕树贷款会监控贷款资金的流向与合规使用,为金融机构及时提供有效建议。

深耕金融服务领域多年,榕树贷款一直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创造美好生活。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探索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实现以人为本、以智促惠,推动普惠金融健康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