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数字王国携手中地基业打造数字未来之城

2020/9/8 11:52:4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强强联合,助推消费级娱乐体验的又一次数字化升级

202097日,海口——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最大虚拟现实(VR)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公司”,股票代码:547)欣然宣布,旗下娱乐社交平台数字王国空间近日与中地基业(海南)投资有限公司(“中地基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双方将运用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混合现实(MR)及虚拟人等具备好莱坞基因的尖端科技,联合构建位于大型商业综合体友谊·阳光城的数字未来之城(Cyber Future City),助推消费级娱乐体验的又一次数字化升级。该数字未来之城已进入全面设计的确认阶段,预计2020年圣诞节前夕正式投入运营。

 

中地基业董事长骆胜威女士(左)和数字王国空间CEO张凌先生(右)出席签约仪式

友谊·阳光城地处海南省海口市的核心商圈,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进驻品牌超过600家,是海南省单体量最大的体验式购物及生活中心,拥有极具优势的地理环境和持续活跃的商业氛围。

以满足日渐多元化的体验模式需求、深度触达年轻消费群体高地为旨趣,数字未来之城计划融合虚拟奇幻剧场、未来电子竞技场、赛博朋克街区等沉浸式设施,再现《头号玩家》所描绘的虚拟世界;此外,藉由聚焦新兴技术的培训与教育基地,塑造面向青少年的创新型学习空间。以下为数字未来之城效果展示:

该数字未来之城占地面积共计5,000平方米,相较大型商业综合体的传统呈现形式,数字未来之城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致力成就海南省海口市又一独一无二的打卡圣地。

数字王国是消费级娱乐体验的数字化先锋,曾为《头号玩家》等电影主导视觉效果,并十一次斩获奥斯卡金像奖。作为布局上述市场的重要组成,数字王国与数字王国空间专注开创前所未有的消费级娱乐体验维度。面对“后疫情时代”,数字未来之城进驻友谊·阳光城将为海南省乃至全国的数字娱乐产业注入一针强心剂,助力其迅速回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