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Tommy Hilfiger将在亚太地区推出适合各种体型的塑形牛仔系列

2020/9/8 12:24:0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中国上海(2020年8月)——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旗下全资子公司Tommy Hilfiger宣布,将在亚太地区推出品牌创新性牛仔面料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TOMMY JEANS塑形牛仔系列。本系列产品主打快速回弹材质,通过多方向的强劲弹力技术,为各种体型提供最极致的支撑力和全方位的舒适感。作为TOMMY JEANS 2020秋季系列的一员,此次推出的弹力牛仔单品将于2020年9月起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台湾地区、日本、韩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地区的TOMMY JEANS门店以及tommy.com官网上发售。

image.png

TOMMY JEANS塑形牛仔系列采用了经典的修身和瘦脚踝设计,可贴合每一种体型,勾勒出身体的自然状态。作为提升衣橱品味的热门单品,本系列牛仔既可打造出日常街头风格,也可搭配出清新酷爽的晚装造型。此外,在本次发布的2020年秋季系列中,还包括三款多功能的牛仔产品。“The Scanton”是TOMMY JEANS最具代表性的男士牛仔裤款式,其特征是在腿部和大腿处采用了修身设计。“Dad Jean”则采用的是直筒剪裁,并在脚腕处略微裁高,为日常休闲造型打造出轻松、复古的穿搭风格。近两年流行起来的“Mom Jean”也同样借鉴了复古风格,加入高腰和锥形裤脚的设计,为经典风格带来了新的诠释。

image.png

image.png

Tommy Hilfiger始终坚持打造“杜绝浪费”(waste nothing)和“接纳所有人”(welcome all)的时装。2020年秋季TOMMY JEANS系列所应用的牛仔技术采用创新工艺制作的100%再生牛仔款型,它糅合了来自服装工厂的棉布和酒店行业的床品里衬布料,并使用再生PET塑料瓶制成的线进行缝制。在最近几季的服装中,TOMMY JEANS的牛仔系列还采用了更多环保型纽扣和铆钉,其全新的制作工艺可节省大量的水和能源。TOMMY JEANS以叛逆精神为核心,并以可持续发展的使命为主导,将引起喜爱酷炫、高级和独特牛仔产品的粉丝的共鸣。

image.png

image.png

诚邀粉丝关注@TommyJeans,加入日益壮大的TOMMY JEANS社区。本着品牌源于音乐的传统,@TommyJeans Instagram账号将提供全天候体验内容并将突破极限作为真我时尚、自我表达和交流的目标。

关于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 包括TOMMY HILFIGER和TOMMY JEANS两大品牌,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高级设计师生活方式品牌之一。其重点设计和营销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和运动服装,女装系列服装和运动装,童装,牛仔系列,内衣(包括长袍,睡衣和家居服),鞋类和配件。TOMMY HILFIGER 也提供互补的生活方式产品,如眼镜,手表,香水,泳装,袜子,小皮件,家居用品和行李箱。TOMMY JEANS 产品线包括男女款式牛仔和鞋类,配件和香水。TOMMY HILFIGER和TOMMY JEANS 品牌通过广泛的TOMMY HILFIGER 和TOMMY JEANS零售店,领先的专业和百货商店,精选在线零售商以及tommy.com.网络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买服务。

关于PVH公司

PVH是世界上最受赞赏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公司之一,为推动时尚前进的品牌提供动力。我们的品牌包括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Van HeusenIZOD、ARROW、Warner’sOlga和Geoffrey Beene,以及以数字为中心的True&Co.内衣品牌。在这些以及其他国内和国际知名的自有品牌下,我们经营各种商品。PVH在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00名员工,年收入达99亿美元。这就是我们的力量。这就是PVH的力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