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好姑姑推出“托育帮扶计划”,助力单体托育园复苏

2020/9/8 16:54:0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受市场环境影响,使众多机构尤其是线下教育相关产业成了资金流断裂的高风险行业。托育行业被迫急冻,线下教育机构普遍陷入停摆状态,大批量的托育机构也面临关停的危机。如何提振托育机构对托育行业的信心,成为了托育公司首要考虑的问题。

 

(以上数据来源:托育研究员)

好姑姑帮助单体托育园找到出路,提供项目帮扶基金、助力恢复托育行业!

2020年8月好姑姑托育推出“托育机构帮扶计划”,为资金、招生、运营等方面遇到困难的托育机构,提供“帮扶基金”,包括提供专业运营支持、师资派遣支持、接受收购或参股等多重福利。目前帮扶计划已收到30多家需要帮助的托育机构的申请,部分托育机构逐步恢复,好姑姑也将推动托育行业重回正轨。

 

政策支持,托管纳入公共服务

2018年全国两会上,政协委员建议将0-3岁婴幼儿托管纳入政府公共服务,同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首次提供了国家级发展指导意见。2019年托育市场发展刚刚起步,腾飞之局已然成型。

目前,好姑姑已经承接了多个街道举办的公建民营托育园,积极响应政府的指导意见,为他们提供托育服务。

政策释放非常明朗,在此利好环境下,好姑姑托育由于出色的成本管理和总部运营能力,成为华东第一的托育直营连锁品牌。好姑姑旗下成熟店早已进入稳定盈利状态,严谨的选址模型和成本控制也使新开店的爬坡期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好姑姑创始团队丰富的连锁管理经验,为这家直营连锁托育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托育

托育是有市场的,但却不是暴利行业,前期集中修炼内功,专业引领,将托育这一件事情做好做强。

对于托育行业好姑姑拥有自己的一套理解,认为托育离不开民生的本质。好姑姑在宝宝家长中的口碑始终良好,不靠烧钱营销推广,坚持“社区型托育”的理念。旗下托育园中,大部分宝宝是通过家长口口相传和口碑推荐前来。与众多开放加盟的托育品牌不同,好姑姑坚持只做直营,既保障了服务课程的统一性,又从根本上保障了每个老师对于宝宝们的关心而非关注短期利益。

 

好姑姑作为华东第一的托育直营连锁品牌,正式挂牌上线双创板(核定代码E01138) ,据了解这也是⾸个挂牌双创板的0-3岁幼托服务企业。

“好姑姑”CEO罗轶麟表示:托育行业面临挑战,企业自身只有积极自救,才能在逆境中转危为机。作为国内大型直营连锁托育机构,发起此次“帮扶计划”,好姑姑帮助单体托育园找到出路,提供项目帮扶基金,希望能够为托育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尽一分绵力。

“好姑姑”此行此举,体现的是行业龙头敢于担当的魄力和社会责任感。在帮助行业复苏的同时,也在积极努力使家长对托育行业恢复信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