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404同城互娱,布局“00”后文娱消费新生态

2020/9/8 17:04:0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年来,随着国内“00后”的娱乐消费市场的逐渐兴起与发展,电子音乐节因其较强的社交属性,快乐的派对元素,释放自我的体验,逐渐成为年轻人彰显活力,张扬个性的聚集地,其背后也暗含了巨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商机,并且能够引起强烈的网络热议。

 

在经济及文化背景的驱动下,全国各地音乐节交相呼应,人们对于户外音乐节、派对文化的热爱也空前巨大,大学生群体作为年轻人的代表,占据了电音玩家的半壁江山。404互娱的创始团队以电音派对为大学生流量入口,打造全国最大的大学生文化娱乐产业服务集团。

 

 

 

404创始人兼CEO高枫毕业于辽宁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大学就开始创业,2013年参与创立北方大学生户外联盟,毕业后应聘进入同程旅游,接触OTA,经过两年的学习和沉淀,2017年,回到沈阳创立大学生旅行平台“Once旅行”,并迅速在黑吉辽等周边省市开展业务。

 

 

 

 

“由于大学生旅行受季节与时间的影响较大,另外随着00后进入大学校园,他们对于娱乐的需求也变得多样化,所以2018年,我们开发了高校电音派对这个产品并且成立了404这个品牌。”高枫说。

 

 

 

404来源于电脑程序,出现错误时会显示“404 not found”,90后高枫是互联网原住民,以酷为格调,他将其打造成了一个神秘与潮酷的代名词,一直沿用至今。

 

404互娱一直秉承着为年轻人打造最新最全最潮流的文化娱乐的初衷,立足于全国大学生市场,为所有大学生打造一个在生活学习以外的全新娱乐体验。

 

“生活、学习、404”也成为熟知404品牌的大学生的生活slogan,高枫团队从东北大学生群体做起,活动涵盖高校电音派对、大学生旅行、策展、创意活动、以及同城玩咖体验,致力于打造并完善大学生的娱乐生态,改变当代大学生的娱乐生活方式,从大学生的实际需求与消费能力出发,举办各类性价比高,娱乐性丰富,社交属性强的活动。

 

 

 

2020年初,高枫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玲珑资本合伙人王薪皓,王薪皓被投资界誉为“东北天使投资第一人”,在资本,互联网及消费领域沉淀多年。他同样感受到了大学生娱乐与消费市场潜在的用户价值与巨大机会,在尽调过程中发现在这个百亿级市场领域中还没出现一家绝对的头部品牌。

 

“404品牌目前在全国高校电音派对的垂直领域是绝对的领先,404作为沉浸式高校电音派对的开创者,大学生潮流新奇玩法的创造者和室内站立式派对的倡导者,目前已经有数百余活动场次,数十万大学生参与者,场均参与人数都在千人左右。在下一阶段的全国化进程中,我们将在保持增量的基础上,提高增速,用最快的速度实现企业规划目标。”王薪皓介绍说。

 

404也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实现资本化的企业。我们针对404的商业模式作出细致的短期长期规划,有了资本助力,404也将公司注册地从辽宁转移至北京,步入全国化的扩展进程。

 

 

 

中国在全球疫情后,第一个全面恢复经济运行,404也进行了一系列品牌升级:目前在沈阳,贵阳,大连,长春等地设有分公司,广州、成都、上海、海南等十余座城市的团队正在逐步规划中。

 

秋季开学后,404将继续以最擅长的高校电音派对作为切入点,通过举办高校电音派对的形式立足当地大学生市场,打造品牌效应,结合当下流行热点,进行内容的标准化深加工及输出,艺人的培训与输出,再通过一系列的周边活动以及品牌延申,增强粉丝互动和粘性,使404深入到每一所高校,真正的做到为大学生提供丰富课余文化娱乐生活的品牌。

 

 

 对话CEO

 

Q:404同城互娱的用户及产品的具体的逻辑?

 高枫:高校电音派对,是404自2018年开始运营的专门针对于大学生的沉浸式电音派对,活动内容新颖独特,参与度高,在电音派对的基础上加入新的互动模式,对于音乐风格与现场的把控更贴合于大学生群体。

 

活动模式上,我们打造共享酒吧概念,利用酒吧下午14-18点的闲置时段,为大学生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时间与空间,给所有的学生提供了更好的的社交体验与接触前沿电子音乐文化的机会,没有任何社会其他群体的参与,也为大学生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的娱乐环境,所以深受用户的信任和喜欢。

 

Q:秋季开学对业务的开展?

 高枫:今年的秋季开学季,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节点,我们要在短时间内完成用户的老带新环节,吸引更多的新鲜血液,这也是做大学生群体最有意思的一环,每年的开学季都是一场硬仗,对此我们也早就进行了部署。

2020年是很多行业备受冲击的一年,疫情对于我们也是肯定有一定影响的,不过没有太大的影响,大部分的城市派对已经恢复正常运行,虽然部分高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对此我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线上活动可供用户选择。

 

 

Q:404同城互娱将如何打造全国最大的大学生文化娱乐产业服务集团?

高枫:我们第一步会继续以最擅长的高校电音派对作为切入点,扩大市场积累用户,不断刺激活跃度,增强粉丝的粘性。然后将横向的开展包括旅行和策展等一系列的线下文娱活动,覆盖学生课余娱乐的各个方面,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不同的产品,另外未来404将会打造一系列针对大学生群体的社交与文化交流活动,形成自有的产品生态闭环,满足全国不同大学生对于社交与娱乐的需求,通过服务内容的完善和口碑的相传,从而真正成为所有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第三空间。

 

Q:404的优势?

 高枫: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在做高校电音派对的公司,他们也相对各有优劣势,在各自的本土市场有一定的活跃度,但大学生群体庞大,没有一个品牌形成市场垄断,部分同质化产品缺少核心竞争力与亮点,这些都是我们的机会,高校电音派对不只是简单的租个场地,请个艺人这样简单的。

 

404的优势就在于内容的创造和用户的运营,我们的所有产品都是通过对玩家心理的精准把控来创造用户喜欢的内容,“会玩的人,才能带别人玩好”这是我们常说的一句话,我们的企划团队和市场团队都是电音文化的狂热爱好者,他们每个人都是专业的玩家,他们了解玩家的需求,并且我们每天的工作就是研究全世界的“00后”与大学生都在玩什么以及不同文化与地域派对的流行玩法,了解行业市场最新的动态,甚至在派对产品中我们打造了自己的艺人经纪业务与培养体系,能够对于音乐风格与现场的把控更贴合于大学生群体,所以每一场404的活动效果都是有保证的,同时404品牌也成为了品质的保证。

 

Q:企业团队的极强的运营能力提现在哪里?

 高枫:我们的团队拥有极强的运营能力,体现在企划团队与市场团队的完美配合以及专业度,产品的运营效果与用户的口碑是我们最好的证明,活动方面,我们会汇总讨论最新的动态及玩法,我们的活动策划会严格精确到分和秒,我们的企划团队与执行团队都是一群“重度强迫症患者”,然后每场活动后进行活动的复盘与总结,一次比一次做到完美。用户方面,我们坚持以人思维,就是要真正的成为用户并且走进用户,不能想象或是意淫用户需求。我们有上千名的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兼职人员,并且会寻找每个学校的KOL,他们的意见很大程度上能让我们了解产品的方向,从而在内容上匹配用户需求。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