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清风九月师徒相“廉”, 纸短情长“洁”因有你

2020/9/9 14:59:1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通讯员 杜志杰)值此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直属分公司组织开展以“清风九月师徒相‘廉’, 纸短情长‘洁’因有你”为主题的节日助廉活动,为新入职员工送上一份“廉洁套餐”,以润物无声的方式督促全体职工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准则。

 

该套餐核心内容为直属分公司纪委统一组织的“语画影”节日助廉活动,即教师节里叙廉语、教师节里绘“廉画”、教师节里观“廉影”。

 

师徒之间通过廉洁互动,用“廉语”培养新员工依法依规、拒腐防变意识,用“廉画”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弘扬实干之风、永葆清廉本色,用“廉影”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教育教育效果,筑牢党员干部预防贪污腐化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直属分公司将持续强化廉洁宣教工作,不断做深做细,确保发挥实效,不断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能腐”的自觉,搭建齐抓共管局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