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华瑞金源在牛羊生鲜行业崭露头角的三张王牌

2020/9/10 10:06:4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年来,溯源主义逐渐成为生鲜类产品的主流,对于追求美味的当代消费群来说,不给身体添负担的食物更受青睐。对于牛羊肉生鲜产品,当代消费群体更关注是否是草原天然养殖。作为国内率先布局从“牧场到餐桌”模式的品牌,华瑞金源在草原天然养殖领域的涉猎和市场表现尤为出色。不过,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在国内超过1200家牛羊肉企业中,能长盛不衰、铸就传奇,华瑞金源得益于已拥有三张王牌。

第一张王牌:草原散养 尖端加工技术

一直以来,美味健康都是华瑞金源品牌的灵感来源和产品的根本,同时,作为跟民生息息相关的餐饮产品,健康、美味更是中华美食最为自信而珍贵的传承。华瑞金源品牌创始人高苗苗女士始终坚信,作为一个根植于大中华的民族品牌,在消费升级,“绿色、健康、无公害”产品成为主流的时代,坚持草原散养与现代科技、尖端加工工艺的融合是品牌发展的根本所在。

华瑞金源目前有三大牧场:西乌旗、通辽、乌拉盖,三大牧场的土壤均没有被任何农药、化肥污染,因为方圆百公里没有任何工厂和企业,所以那里的水和空气不会被废水和废料污染。在那里出生、长大的牛羊,全程不使用任何的添加剂以及饲料,全部以草原上的植物为食,其中不乏冬虫夏草等名贵药材,在华瑞金源内蒙养殖基地走出来的牛羊,灵魂都是纯净的。

华瑞金源采用国内外先进、成熟、可靠的生鲜加工技术,从分拣、清洗、切割、冷冻、分级到包装均为无人接触式操作,加工环节绿色、环保。通过对牛羊的高质量加工,大幅度提高畜牧产品的附加值。

第二张王牌:深耕产业链 打造牛羊肉从源头到终端的一站式链条

自华瑞金源成立以来,率先布局从“牧场到餐桌”的模式,以健康、安全、生态、高效、美味的食品全产业链为主导,坚持绿色发展,加快推进牧场牛羊从高产量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从而满足人们吃的安全、放心,尤其是吃的营养、健康等需求。华瑞金源占位国内外中高端消费市场,全力打造中华民族品牌,充分发挥内蒙古龙头企业对畜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助推畜牧业快速健康发展,从而带动当地农牧民收入增加。

在国产品牌层出不穷、后起之秀各成一派的市场格局中,牛羊肉行业品牌的市场切入点、品牌美誉度、得天独厚的养殖环境优势显然是一个产品安身立命的根本,尤其在消费者追求美味健康的当下,华瑞金源品牌对养殖基地的严谨选择与初心坚持、对牛羊肉产业链的统一管理,无疑是延续中华民族品牌的又一张好牌。

第三张王牌:成熟的销售网络 让草原牛羊美味代代相传

如果说,追根溯源和产业链是华瑞金源品牌的支撑,那么成熟的销售网络或许是华瑞金源产品得以顺利畅销的基础。

自公司创立至今,已通过五种渠道将品牌产品推向市场:第一:与北京300多家连锁超市签约合作;第二:通过网络、本地生活信息及交易平台、央视媒体等进行线上推广宣传;第三:开设线下自营专卖店;第四:与京东合作打造线上旗舰店;第五:开通官网、小程序等消费聚合平台。华瑞金源充分发挥了在京东等线上平台的销售优势,打通多渠道立体化的庞大销售网络,这是任何传统单纯线上或线下生鲜品牌所无法企及的。

在拥有这一手好牌时,华瑞金源品牌也同样面临众多竞争者的挑战,在热度不减的“舌尖经济”中,如何获得更多口碑将是品牌屹立的基础。接下来,华瑞金源品牌还将继续打造美味健康生鲜的理念,引导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在未来,更将陪伴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味印记,再续传奇美味佳话!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