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斯伦贝谢、IBM和红帽宣布在能源行业开展重大的混合云协作

2020/9/10 17:06:2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历史性协议扩展了DELFI认知勘探和生产环境的使用范围,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部署需求

2020年9月8日,英国伦敦、纽约阿蒙克、北卡罗来纳州罗利——斯伦贝谢(Schlumberger)、IBM和红帽(Red Hat)于今天宣布一项重大合作,旨在加速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这一合作项目将利用IBM基于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构建的混合云技术,支持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斯伦贝谢领先的勘探和生产(E&P,Exploration and Production)云环境和认知应用。 

此次协作开发的第一步将集中在两个关键领域:

-由Red Hat OpenShift支持实现DELFI*认知E&P环境的私有云、混合云和多云部署,极大扩展客户的访问权限。

-交付OSDU™数据平台(业界的开放数据平台)的第一个混合云部署。

通过与IBM和红帽达成的协议,斯伦贝谢承诺独家使用Red Hat OpenShift。使用容器平台可以在DELFI环境中跨任何基础设施部署应用——从传统的数据中心到多云环境,包括私有云和公有云。这种新的托管方式带来了使用多家云提供商的可能性,能够为客户解决关键问题,从而促进了符合当地法规和数据留存要求进行本地部署。

DELFI环境融合了前沿的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利用多个数据源和自动化工作流程,促进专业领域团队的无缝协作。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供应商以及合作伙伴将能够在业界领先的数字环境中工作,该环境建立在一个标准、开放的平台上——在开发新的应用时,他们能够实现“一次编写,随处运行”。

斯伦贝谢首席执行官Olivier Le Peuch表示:“通过扩大对DELFI环境的市场覆盖范围,我们在建立业界要求的开放、灵活的数字环境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与IBM和红帽的合作进一步完善了我们已建立的数字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克服挑战。我们正携手打造在全球所有国家都能无缝接入的、可随处部署和运营的混合云平台。”

IBM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表示:“所有业务的逻辑、目的和差异化现在都可以用代码来呈现,这就是为什么数字创新已经成为推动转型最有力的方式,而混合云则是释放潜能的基础。我们正与斯伦贝谢一道,助力更多相关方推动转型,帮助能源行业更好地应对一些迫在眉睫的挑战。”

红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Cormier表示:“能源行业正在转型,企业需要高效的新方法来推动运营,采用数字技术建立竞争优势,并创新和整合工作流程,以便更快、更好地做出决策。建立在开源之上的混合云基础提供了数字化转型所需的灵活性、速度和创新。斯伦贝谢一直以来都是行业领导者,并大胆提出了能源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愿景。我们期待着与斯伦贝谢密切合作,借助Red Hat OpenShift使DELFI环境随处可用。” 

位于能源领域数字化最前沿的斯伦贝谢,为全球很多重要的石油和天然气业务提供支持。其打造的DELFI环境是业界领先的认知E&P环境,目前,能源专业人士可以使用该环境中的开放的API,开发能够显著改善业务运营的解决方案,而免受职能角色、工作流程和物理位置等因素的限制。

斯伦贝谢、IBM和红帽计划进一步加强合作,为OSDU™数据平台打造差异化的数据管理和运营解决方案,使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能够使用混合云数据基础设施开发、部署和过渡数字解决方案。这将帮助E&P价值链中的专业人士开展更广泛、更高效的合作。

此次发布之前,斯伦贝谢、IBM和红帽在领先的Kubernetes平台Red Hat OpenShift上成功地试验了DELFI环境下的新混合云部署,该平台是联合红帽和全球最大的红帽认证顾问团队IBM Services共同开发的。这两家企业重点展示了计算、存储和数据密集型勘探与现场开发应用的灵活性和可移植性。  

斯伦贝谢的合作是IBM在加速采用混合云和开放架构方面持续投入的最新承诺。IBM致力于服务能源等全球关键行业。随着各行各业采取措施应对疫情和经济衰退的影响,这些工作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迫切需要加快面向市场的速度,更灵活、更敏捷地加速创新。

关于斯伦贝谢

斯伦贝谢公司是石油天然气行业世界领先的油藏特性、钻井、生产和加工技术提供商。斯伦贝谢的产品销售和服务遍及120多个国家,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末,公司170多个国家的85,000多名员工,为该行业提供从勘探到生产最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综合管孔解决方案,以更优化的方式开采油气,以可持续的方式提供油藏性能。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在巴黎、休斯顿、伦敦和海牙设有办事处,2019年的收入为329.2亿美元。如果需要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lb.com

关于红帽

红帽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开源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采用社区支持的方法来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Linux、混合云、容器和Kubernetes技术。红帽帮助客户集成新的和现有的IT应用,开发云原生应用,在我们业界领先的操作系统上实现标准化,并自动、安全的管理复杂的环境。屡获殊荣的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使红帽成为财富500强企业最值得信赖的顾问。作为云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应用供应商、客户和开源社区的战略合作伙伴,红帽帮助企业为数字化的未来做好准备。

关于IBM

IBM将技术与行业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帮助石油和天然气客户以数字化的方式改造其业务,提高客户应变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IBM研究院在材料科学方面的开创性进展加速了能源行业的变革。利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技术使探索成为现实。预测性资产管理提高了生产能力。供应链深度分析和区块链构建了可信、透明的下游生态系统。客户体验专家重塑了加油站和充电站与消费者的连接。通过这些解决方案,IBM帮助石油和天然气客户变得更加智能。如果需要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ibm.com/industries/oil-gas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