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IBM AI支持《That's Debatable》,展现AI在语言的创新成果

2020/9/11 9:26: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该节目时长为1小时,定于10月9日(周五)晚7:00在彭博社电视台播出

首场辩论的主题为“It’s Time to Redistribute the Wealth(是时候重新分配财富了)”,欢迎广大观众登录IBM.com/debatable,踊跃提交您的论点

近期,彭博(Bloomberg Media)宣布与辩论节目“Intelligence Squared ”美国版合作,推出一档名为《That’s Debatable》的全新互动式辩论系列节目。该节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9日(周五)晚7点在彭博电视台(Bloomberg Television)播出,由四度问鼎艾美奖的记者、播音员兼Intelligence Squared U.S.辩论主持常青树John Donvan担纲主持。在节目中,业界领军人物、经济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公共知识分子将受邀就当前最为紧迫的问题展开辩论。《That’s Debatable》由IBM独家赞助。

《That’s Debatable》将采用直播方式呈现给网络上的观众,并沿用传统的牛津标准式的辩论赛制,两个辩论小组分别由两位精通某一领域的专家组成,双方将展开四轮辩论。收看直播的观众将通过手机为两组辩手投票,优胜方将在节目结束时公布。

节目还将展示,人工智能是如何将更广泛、更多元化的声音和观点汇集到这个公共平台上,以及如何挖掘全新的视角,从而增强双方辩手的论点。观众也将受邀发表一个简短的论点,对每一场辩论的立场陈述表达支持或反对。在辩论期间,IBM Watson计划启用关键要点分析(Key Point Analysis)这项全新功能。该功能属于自然语言处理(NLP,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的一部分,由打造Project Debater技术的IBM研发团队开发。该功能将对观众提交的论据进行分析,并就每一集的辩论主题,深入剖析全球观众的看法。

彭博广播及电视业务全球负责人AI Mayers表示:“彭博遍布全球的观众会定期收看彭博电视台的节目,并将其作为重要的新闻资讯来源。通过与Intelligence Squared U.S.合作推出《That’s Debatable》,我们将针对当前各国乃至全球备受关注的一些重要话题,为广大观众带来更为深度的对话及见解。”

Intelligence Squared U.S.首席执行官Clea Conner表示:“目前,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遇到了前所未有、错综复杂的诸多挑战。在这个社交媒体和碎片化信息似乎无处不在的时代,要在现实当中和对方坐下来就某个话题进行讨论,可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困难。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呼吁大家重新回归举止得体、内容充实的辩论中,从而更好地应对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于是,我们携手彭博电视台,在独家赞助商IBM的大力支持下,推出了《That’s Debatable》这档辩论系列节目。这个节目将针对当前最为重要的话题,网罗多种观点;并充分利用Watson先进的AI分析技术,让全球观众都有机会分享观点。”

《That’s Debatable》首场辩论的主题为“It’s Time to Redistribute the Wealth(是时候重新分配财富了)”。目前,世界各国都在反思种族、社会、经济议题。节目将邀请这方面的顶尖专家,作为正方和反方,认真审视这个当下备受热议的问题。

从今天到9月14日期间,观众可以登录www.ibm.com/debatable,针对“It's Time to Redistribute the Wealth”这一辩论主题,简明扼要地提交自己的支持观点或反对观点,参加我们的讨论,并在10月9日正式收看《That’s Debatable》节目。您的观点将让辩论赛变得更加精彩。

 IBM Data and AI总经理Daniel Hernandez表示:“我们对《That’s Debatable》设定的目标很纯粹,即在AI可以发挥的诸多作用当中,注重强调它能如何帮助人们理解具有细微差别的观点,挖掘和呈现重要的见解,以及为高风险决策的制定提供参考,从而展现它所能带来的好处。通过3万多位Watson客户的参与,IBM研发团队在语言、自动化和构建信任方面实现了极其先进的创新成果。《That’s Debatable》系列节目将展示这些成果,并为Watson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彭博(Bloomberg Media):

彭博是一家业界领先且跨越多个平台的全球性媒体品牌,可为决策制定者提供及时的新闻报道以及商务金融、科学技术、环境变化、政治等方面的分析咨询。

彭博社新闻中心拥有2700多名记者和分析人员,可借助数字网络、社交媒体、电视、广播、刊物、现场活动等多个平台,触达全球极具影响力的观众和读者。彭博隶属于彭博有限合伙企业(Bloomberg LP.)。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访问BloombergMedia.com。

关于Intelligence Squared U.S.:

 Intelligence Squared U.S.是一家无党派非盈利组织。Intelligence Squared U.S.的使命是促使美国公众讨论回归批判性思维、实事求是、理智思考和文明礼仪。其推出辩论系列节目曾多次获奖,而且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和听众,分布于公共广播、播客、现场直播、时事通讯、交互式数字内容以及Roku和Apple TV等随需应用。Intelligence Squared U.S.共举办了180多场辩论会,促使公共理性看待多个煽动性话题。自2008年以来,作家兼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新闻记者John Donvan一直主持Intelligence Squared U.S.创办的IQ2US节目。

关于IBM Watson:

Watson是IBM推出的商用人工智能技术,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预测和达成未来的成果,实现复杂流程的自动化,并优化员工的时间分配。Watson由IBM的一个研究项目发展而来,现已完成相关实验,并开发出了可以在任何地方运行的多种产品。目前,采用Watson技术的客户超过3万家,全球各行各业的领军品牌都纷纷利用Watson来改变员工的工作方式。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ibm.com/watson.

欲进一步了解自然语言处理以及关键点分析等新功能如何分析数千个观点并得出见解,敬请访问:https://www.ibm.com/watson/natural-language-processing .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