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暖心体检进工地

2020/9/11 10:43:3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通讯员 孔成)9月11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招商南邵项目部,一间简易的医务室外,一群头带安全帽、身穿马甲的建筑工人排起了长队,中建三局招商南邵项目部联合昌平区卫生疾控中心为项目工友进行免费体检。

 

体检当天安排了抽血检查、血压检查、体外指检等多个检查项目,从全方位检测工友的身体健康,并且为工友送上精美的小礼品。“平时有个头疼脑热的,吃点药、睡个觉就过去了。至于体检的话,更是好久都没做过了,在大医院里体检不仅需要排队而且一次就得花个几百,没想到今天体检安排到咱们工地上来了,还不花钱,真的挺好!”参加此次体检的马明对采访人员说到。

 

招商南邵项目经理王磊表示:“工作在一线的建筑工人平时工作比较辛苦,挣一些辛苦钱,也很少自愿去医院体检。我们安排这次体检活动,就是想让他们在挣钱的同时,也能及时了解个人身体情况,我们会持续关注关爱关心农民工友朋友们。”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