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金牌厨柜“山海经·设计力量”游学之旅

2020/9/11 18:00: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9月8日,金牌厨柜用心打造的“山海经·设计力量”游学之旅正式在厦门拉开帷幕。本次山海经活动以“观山、渡海、取真经”为主题展开三天两夜的游学交流,为设计师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打破常规思维,激发设计灵感,携手同行,共筑未来。自2017年起金牌厨柜“设计力量”系列大型设计师活动携手青山周平、唐忠汉、曾传杰等国内外设计大咖,聊设计、谈文化、品人居,打造设计师活动强势IP,为城市设计赋能。金牌厨柜一直在思考、探索、寻找,从自然、人文、设计、艺术之间遇见未来厨房的演变方向。

此次“山海经·设计力量”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们。做生活的创造者,发掘设计的力量,这是金牌厨柜的初衷,也是设计的初心。用眼睛去发现自然和人文的艺术美,探索山海之灵气与大自然和谐共处,将智慧凝聚成一个有力量的设计源泉。为他们提供更专业、更国际化、更有价值的交流平台,通过生活与设计的共融,让每个设计师通过设计的作品影响大众的生活态度以及生活方式,助推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发展。

9月8日,“山海经·设计力量”渡海之旅厦门五缘湾游艇码头清凉开启。海波荡漾,极尽海洋之灵气,刺激的帆船体验与各种海上游乐项目嗨翻夏日,跟随音乐的节奏,逃离炎热焦躁,一起享受这场海上狂欢感受灵感迸发的力量!

9月9日,设计师们前往金牌厨柜总部内容工场、智能家居体验馆、成品展示馆、制造工厂等进行参观。近距离感受金牌厨柜产品的品质力量,进一步了解金牌厨柜的设计理念。

同日下午,设计师们齐聚设计师论坛,倾听著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与陈暄联袂献上的设计迭代真经课。年轻多元化的设计课题选择,直击问题根本,感知另类“设计生存方式”。

“山海经·设计力量”观山行程在9月10日在厦门著名景点鼓浪屿正式开启,让设计师们在寻找历史痕迹中探索艺术真谛,为本次游学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百年人文艺术熏陶下的小岛,处处皆是风景,每一条街道每一栋建筑都有属于自己的历史故事,设计师们触摸历史的痕迹,探索艺术的真谛!

金牌厨柜深耕家居行业21年,始终重视与设计师们的交流沟通,我们认为,品牌与设计师是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共生关系。推动设计力量,赋能品牌增长,金牌厨柜的设计之旅,仍在继续。2020年,“山海经·行走的力量”,征战沙漠,唤醒内心深处的专注。敬请期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