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高德打车推出“新生专车” 免费接送新生

2020/9/15 11:05:18 来源:

连日来,长沙各高校迎来新生报到季,大批省内外的高校新生来到长沙。高德打车、快客出行联合湖南师范大学,共同推出“新生专车”,免费接送来长沙报到的高校新生。

在长沙黄花机场、长沙南站,一群身着白色T恤衫的年轻人在出口,举着接站牌“湖南师范大学欢迎您”,热情地帮助来到长沙的高校新生,引导出站、运送行李。他们是来自于高德打车和快客出行的“新生专车”工作人员。

绝大多数大学新生报到,是第一次到一个新的城市,对于新城市的交通并不了解,加之随身携带较多行李,常会在去往学校时遭遇不便,也不乏遇到绕路、宰客等情况。

为此,高德打车、快客出行联合湖南师范大学,共同推出了“新生专车”服务,希望帮助新生解决报到路上的不便。

“新生专车”乘车点设置于黄花机场、长沙南站,“新生专车”全天候提供服务,免费接送报到的新生。新生凭借录取通知书,即可免费乘坐。同时,新生专车还在校区内教学楼与宿舍之间,帮助转运新生,截至目前已服务报到新生超过600人次。

此外,高德打车还为非新生的返校生准备了100元出行消费券,帮助其他学生返校。出行消费券可在服务处领取,即时使用。

本次“新生专车”还同时在广州、武汉、南昌、深圳、苏州等城市推出,如长沙本地学生前往上述城市高校报到,也可以在设有乘车点的飞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免费乘坐。

两个月前,高德打车曾联合中国交通报社、中交企协雷锋工委在高考前夕,在多个城市上线了“考生专车”服务,为高考考生免费送考。高德打车希望充分发挥出行平台的价值,持续为公众提供公益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