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军训旗帜扬起,奏响红色欢歌——文学院35连参加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0/9/17 10:01:2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激情九月,青春如火。9月15日下午16:00,文学院35连参加了于北湖校区田径场举行的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文学院党委书记王迎丰、党委副书记文薪燚,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叶云佳、军训教官、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在金秋送爽的午后,35连军训学员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身姿挺拔,青春飞扬,热血澎湃。在新生们期盼的目光中,主持人程靖涵宣布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王书记在动员大会开始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能够拥有强健的体魄、坚定的信念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随后文书记代表学院向来校开展军训的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向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教官对军训学员们提出了深切希望。上届优秀军训学员代表贾文琪和本届新生代表杨欣竹同学分别发言,表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意愿和决心。

相信在此次动员大会后,36连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未来十五天的军训中饱含激情,用一身迷彩激扬青春,不负韶华,共创辉煌!最后预祝军训学员们在本次军训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祝愿本届军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西华师范大学文学院2020级6班杨欣竹)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