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5G视商时代,不想错过机会该怎么做?

2020/9/19 14:49:3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0年前,电商发展是必然;

10年后,电商转型也是必然。

市场增量空间减少,移动端流量红利渐失,移动购物的下半场角逐开启。

淘宝、京东、苏宁等大平台纷纷试水直播,吸引流量,寻求变现;

映客、花椒等直播平台疲于广告、打赏变现模式,开始寻求电商变现;

如今,流量逐渐成为各大巨头主要发力点,他们都在试图圈住流量的入口,抓住更多的用户。

“视”“商”逐渐合一,视商来临的时代,如果你不想错过这次风口,那你一定要选择一个好平台。

柚子视商是集自媒体娱乐+文化学习+旅游推广+跨境买卖+全球社交的新型电商平台。

柚子视商是由海洋集团投入巨资,启用阿里巴巴、字节跳动顶尖技术团队潜心打造的娱乐文化社交电商。柚子视商的主打方向,是全球轻奢品和高品质的三农产品,利用海内外社交平台直播售货,并结合覆盖全球的供应链,为全球用户提供超高品质服务。柚子视商与其他平台错位竞争,采用五人拼团消费商品的方式运作,拼团成功的消费者可借助海外短视频直播、内容、品牌资源的充分调动和高效配发,寄售平台销售海外再次资产变现。

柚子目前包含三大业务板块,分别为:海内外直播带货、海上丝绸之路进出口贸易、跨境电商。柚子将精选全球上百个国家的一线品牌,让全球精选优品,走进全世界人民的家庭。

为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去年9月份,柚子视商与国营企业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郑欧专链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发展事业。并于12月份,入住郑州保税区中国海关大院办公大楼。

截止目前为止,柚子视商世界直播基地已全面建设完成,并招揽了业界业务能力一流的主播共计100人。预计今年年底,柚子视商将于香港进行A轮融资。未来,柚子将在郑州建立VR科技芯片研究院,致力于VR研究,将跨境VR带货应用落地,实现电商技术的新一轮突破,达成去纳斯达克上市的愿景。

如果说3年前直播短视频诞生时还属于新事物,而今天的直播+带货则已成为最新的商业模式,是商家必备标配而非点缀。

伴随着5G商用的正式落地,视商的市场将会持续变大。视商的发展为未来商业模式的变革带来了更多可能。

狄更斯说过: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或许在这个时代,我们错失过一些机会。但也在这个时代,我们遇到了柚子视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