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津门少年强盛大开盘丨人生新主场 当红少年强

2020/9/20 11:38:10 来源:

时代更迭处,风起云涌时。在极速的城市发展进程中,总有一些美好,令人万分期待;总有特别的时刻,令城市为之动容。初秋九月,潮起河西,澎湃人生新主场,当城市启新,所有的期待转变为现实,我们共同迎接一个璀璨时刻的到来。9月19日,津门少年强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盘,一场惊艳的品质盛宴同步臻心呈现。

领潮新主场,当红少年强

下午3时18分,津门少年强开盘典礼在津门少年强营销中心盛大举行,盛典尚未开始,营销中心外就已人潮涌动,众多嘉宾、业界精英及主流媒体纷至沓来,与全城一同展望津门少年强的美好蓝图。

河西之芯,一场领潮当代新主场的盛典华丽绽放。一曲《少年中国说》揭开了开盘盛典的序幕,郎朗书声振奋人心,展现少年人的意气风发和津门少年强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开场秀之后,张总登台致辞,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广大业主和购房者的支持和厚爱。张总表示,津门少年强傲踞河西C位,从规划设计到建筑施工都是精益求精的品质典范之作,将呈现真正的创变空间。

随后,一波波精彩的表演纷至沓来,书法、古筝的国韵流淌,国潮艺术秀的文化自信,充满文化气息的主场,让身处其中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津门少年强的精神内核,在这片浸润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土地上,津门少年强通过这种艺术方式,将河西的隽雅土地价值娓娓道来。

开盘大吉,未来已来

深耕,是对城市发展的敬意;跨越,是对城市生长的向往。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张总和李总上台,共同开幕剪彩,火红的醒狮点睛,舞动红盘精彩,现场欢呼盛赞,掌声响彻云霄,共同记录这一盛大时刻!

盛况没有终点,惊喜不断上线。剪彩仪式之后,领导及来宾们转入营销中心,步入营销中心,恢宏的气势,精致考究的装饰,典雅又不失现代感的设计,向来宾们展示着津门少年强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设计感十足的内置场景吸引来宾纷纷驻足拍照,向朋友圈分享喜悦心情。现场气氛热烈,人声鼎沸,不少客户专程前来,只为鉴证津门少年强的非凡魅力。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客户在售楼部内部有序参观。沙盘区和洽谈区更是人流涌动,数位置业顾问将项目详情介绍给来宾们,从项目外部的地段、交通、景观资源、生活配套,到内部的规划、建筑风格、产品、物业等,将来宾们的疑问一一解答,尽显专业风范,让来宾全面了解津门少年强。

美好盛启,未来当红

津门少年强精妆现房,以灵动创变空间,焕新美好生活。不论是奋斗型白领、甜蜜的二人世界、还是幸福的三口之家,都能在此找到理想中的生活,成就真正意义上的美好!

津门少年强,不负时代的仰望,为建筑注入更多细致考量,满足城市精英品质生活需求,让未来生活在此生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