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北京闽创会高度重视学习“军民融合”经验

2020/9/21 10:04:50 来源:

  2020年9月19日,北京闽南文化创意产业商会(简称:北京闽创会)代表团参观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二0六工厂各项“技能”,受到了1206工厂陈良兵厂长和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和引导。

  北京闽南文化创意产业商会代表团在解放军第1206工厂陈美萍高工、开发部孙大奏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厂史馆、产品馆等。同期,北京闽南文化创意产业商会执行会长、北京泉州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灿、北京闽创会创意部执行主任薛文华和北京闽创会艺术顾问、中国著名书、画、美术史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王广明教授与解放军第1206工厂陈良兵厂长深入讨论如何进一步以“军民融合”、“商企合作”为目标的战略定力,以及关于举办“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没骨画画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北京闽创会艺术顾问迎新联谊会”等活动的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并拟定合作战略大框架。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206工厂是一家有50多年历史的军队保障型企业,具有甲级保密资质,北京市政府釆购、中央中直采购、邮资票品印制等资质。其传统印刷能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制作、数码打样、调图、制版、印刷、印后加工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技要超人,剑更要强人”。近年来,1206工厂购置了胶订联动线、自动裁纸机、骑订联动线、自动锁线机、MBO折页机、自动翻转机等大型制、印、装设备20余台(套),启用新ERP系统,建立智能Wi-Fi工厂,以现代化、科学合理的流程解决生产管理问题。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1206工厂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国内首台高仿真、大幅面扫描仪,以及各种加工、装裱设备,可为艺术家的书画作品进行数据采集、存储、建档,便于艺术家保存墨宝资料,为建设《北京闽创会馆》提供按需订制创造良好条件。正如北京闽创会执行会长李明灿感慨地说:北京闽创会此行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206工厂“取经”,收获满满,劲力无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