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2019中国语言艺术教育大会将在北京举行

2020/9/22 13:33:1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2月16-18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媒体支持的2019中国语言艺术教育大会将在北京举行。近年,对中国语言艺术教育来说是“求新求变”的一年,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层出不穷,促进教育资源的发展创新;教育环境、教育政策、教育受众的升级,也给当下教育生态带来全新挑战。

本届盛典聚焦艺考、少儿语言艺术、小语种等等领域,预计超过4000位央视及省市电视台、语言艺术研究机构、开设语言艺术专业的高校、口才语言培训机构等诸多语言艺术教育从业者等共同出席活动,共同探讨语言艺术教育创新发展之道。

截止2019年11月4日,本届盛典已通过各领域专家评委,评选出2019中国语言艺术教育大会少儿十佳品牌机构、2019中国语言艺术教育大会艺考十大风云机构、2019中国语言艺术教育大会全国十佳品牌机构三类行业重要奖项,更多奖项也将随着时间进度逐步评选完成,届时,获奖企业或个人将有机会于大会现场颁奖盛典登台领奖,颁奖盛典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媒体现场全程录制。

LAEC丨2019中国语言艺术教育大会少儿十佳品牌机构获奖名单如下:

重庆铭珠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麦之声少儿口才

动听在线

广州兴学菁英口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漯河花样少年洋洋语言艺术学校

石家庄泉鹿文化有限公司

燕郊UBTV小主播

雷氏传媒连锁品牌机构扬州星锋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莆田市金话筒语言艺术学校

LAEC丨2019中国语言艺术教育大会(以下简称教育会)将以“语言艺术教育”为核心,针对语言艺术教育行业全生态链,开展相关主题论坛活动。届时政府领导、国内语言艺术教育行业领袖、教育界专家学者将汇聚首都北京,共话语言艺术教育的当下与未来,共同推动教育行业的发展。

赵忠祥、杨柳、阿丘等央视主持人,于同云、曹灿、那威等艺术家及演员,付程、刘舒平、朱晓彧等高校教授及导师等与会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家、思想者、教育践行者将共聚一堂,碰撞、交流,畅想“未来语言教育”场景、科技、影响、坚守。

语言艺术节报名入口显示:动听在线是致力于3-15岁素质教育产业媒体网站。此次教育会包含围绕语言艺术教育进行语言艺术教育项目展览的语言艺术教育项目展,解决相关专业招聘问题的语言艺术人才招聘会,为教育行业贡献者加冕的颁奖盛典,以及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晚宴等多个环节。

此外,动听在线于2020年2月上线,嫁接媒体平台、专业院校、官方教育机构,集结教育行业专家人才等优势资源体系,助推少儿素质教育培训机构“内容+教育”产业升级,助力新时代少儿素质教育转型发展。动听在线成立以来,已为1000家少儿素质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产业服务。

动听在线五大赋能体系

动听学院体系

以专业、体系化师资培训,助力机构提高教学质量,开展教师学术交流、教研活动。自主研发少儿口才系列OMO课程、特色课程、名师课程,教学理念,配套完整教材、课件,专业的课程交付。

考级体系

引入合作中国视协青少儿播音主持艺术考级及各类专业少儿艺术考级。

赛事活动体系

拥有动听中国话·少儿语言艺术嘉年华、《田野里的童年》等赛事活动品牌。

内容品牌体系

《艺教新周刊》、《艺教头条》行业媒体矩阵。

本届教育会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官方支持,现场全程制作,现场进行嘉宾访谈,并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频道播放。教育会现场全程由CCTV、腾讯、新浪、网易、今日头条、搜狐等合作媒体机构进行全网推送。

全方位展现当代语言教育工作者的真、善、美,奏响中国语言艺术教育行业的华彩乐章,美换绝伦的未来语言艺术教育之会,2019年12月16日,语言艺术教育行业的重要时刻值得期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