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史上最短发布会?2021款VV5年轻攻势“唯快不破”!

2020/9/23 14:43:1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电视多久没开了,手机多久没关了?”一个简单的问题,折射出的是青年文化的序幕拉开。当年轻人成为社会发展的支柱后,青年文化便显露出源源不断的改变世界之力,决定着一个亟待开垦的千亿市场的未来走向。

 

因此,品牌要想在年轻化大势中乘风破浪,唯有把有个性、有态度、乐于探索的青年文化注入内心,精准把握年轻化营销脉搏,不留余力,打造鲜活形象,才能与年轻一代安得促席,说彼平生。

“三分钟发布会”背后的“武林绝学”

如何才能真正做到与年轻人在一起呢?随着9月20日,WEY品牌2021款VV5堪称“现象级”的新车发布会霸屏上海滩,一套面对年轻人的连环攻势才浮出水面。该发布会围绕“魔都之心,趣玩奇妙夜”主题,通过多维联动街区矩阵、魔都地标打卡、潮酷公园跨界IP联合、bilibili线上打通、“三分钟发布会”等极具创新性与娱乐性的“全局观”,打破边界,以互利共生的“无边界营销”,满足了年轻人追逐乐趣,彰显趣玩精神的需求,以及年轻化、数字化、互联网化的年轻市场趋势。

 

针对性撒网总胜过大海捞针,在万物皆可社交的时代,彰显VV5“有趣”车格。“魔都之心,趣玩奇妙夜”这场独树一帜的创趣派对,亮点不仅在于充满趣玩元素与年轻活力的多维联动街区矩阵,更在于其针对性的场景化布置。深入年轻人,只为有趣。比如在VV5车主占比中极速提升的女性车主,品牌方就特意打造了美妆空间,以提升她们对VV5产品的兴趣度与好感度,针对性的撒网总胜过大海捞针,只有对自己产品的清晰认知,才能在蓝海中扬帆起航。而在“万物皆可社交”的新世代,VV5以创趣的产品实力,在方程未来、跑酷硬地、临WEY空间等街区大放异彩,彰显自己的“有趣”和“社交”车格。

 

此外,VV5通过上海中心、美罗城等地标建筑的元素露出,用城市特色文化为自己注入年轻基因,形成极具形象化和感召力的营销背书,引发朋友圈、微博等线上平台的大声量关注和转发。这种把话题讨论度与传播热度引入线上的方式,在助力传播升温的同时,更以高曝光度实现营销下沉。

 

线上梦幻联动,打破圈层壁垒,实现对更多年轻用户种草。数字互联网时代,品牌年轻化已经是行业大势所趋。2021款VV5深度洞察年轻群体需求,不断挖掘年轻人的喜好,通过联合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bilibili,成功抓住年轻人的眼球,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沉浸式的体验方式,成功在青年社交圈形成一波刷屏。

 

同时,B站多位跨界百万级UP主也纷纷参与活动,以各具风格的节目形式触达更广泛的年轻圈层,以多元化、跨次元的内容打破圈层壁垒,激发年轻用户参与互动,不断增加传播热度,持续长尾发酵,实现对更多用户的种草。

 

“三分钟发布会”真实原因,将选择权交还给年轻人,给他们更多自由。如果把线上、线下活动当做是传播载体,那么文化破圈则就是传播介质。此次“魔都之心,趣玩奇妙夜”告别以往冗余式流程和说教式讲话,以“脱口秀”、说唱派对形式,与年轻人实现文化共鸣。

“VV5创趣官”乔心昱通过妙语连珠的“脱口秀”,为年轻人带来了一次风趣幽默的VV5产品分享,收获奇佳效果,而且值得一说的是,这场“脱口秀”摒弃一切“废话”,仅用时3分钟,而这背后的原因就是最大限度地把时间都交还给年轻人,让他们有自主选择权,自由选择自己的热爱。

 

与此同时,VV5最新单曲也在现场正式首发,这是WEY品牌对年轻文化的又一次全新探索,通过构建与年轻人的“文化特区”,为他们提供尽情释放的领域,创造可容纳个性的空间。

 

无论是线下创趣之夜的产品区隔化打造,还是线上bilibili梦幻联动的文化破圈打法,都彰显出WEY品牌对年轻人的情感需求和心理特点的深刻洞察,以及走年轻化道路、向年轻人靠拢的营销决心。

与年轻人始终“在一起”,才能“地久天长”

对所有新鲜事物抱有好奇心和探索精神是年轻人的特性,他们要的是一同探索事物的伙伴,因此,品牌的“共鸣”比“迎合”更容易打动年轻人内心。在年轻化进程下,品牌一定要从核心理念入手,同时秉承自己的想法和个性,才能成功打入年轻人心智。

 

就正如此次WEY品牌2021款VV5“魔都之心,趣玩奇妙夜”,就以创趣精神,再次成功走进年轻人,与年轻人共创了出行方式的趣WEY时代。而且在WEY品牌的很多活动中,我们也能发现其年轻化营销端倪。比如VV7 GT Busbars|automotive上市,流量明星李治廷助力,最强大脑、小朱配琦、618 BOSS直播、818大牌日等营销举措,不断吸引着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可见,WEY品牌的年轻化之路,已然清晰明了,即走进年轻人,真正“在一起”。

WEY品牌的一系列营销动作,打开了品牌年轻化的营销之路,让品牌永葆青春,并在新生代圈层中成功树立年轻有为的先锋形象。VV5作为WEY品牌年轻化进程排头兵,势必秉承“既要特色,也要共识”的青年文化,与年轻人一起乐于创新,打破界限,展现出年轻化营销的强大生命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