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回收宝爱豆环保能量站第一 焉栩嘉与你益路同行

2020/9/23 17:38:3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不知不觉,那个9岁便出道的童星焉栩嘉迎来了19岁的生日,曾经的小小少年,如今变得风度翩翩,他惊艳了时光,也温柔了岁月。而作为一名新生代偶像,焉栩嘉也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向粉丝及社会传递正能量,而嘉菲猫们(焉栩嘉粉丝名)也紧跟偶像的步伐,多次以焉栩嘉及粉丝团的名义为公益助力。

 

就在刚过去的8月,嘉菲猫们参加了由回收宝举办的“爱豆环保能量站第一季”活动,这是一个通过粉丝打榜,让更多的人意识到随意丢弃手机对于环境的危害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号召粉丝参加环保回收,呼吁大家妥善处理闲置手机,让闲置回归价值。

 

在经过8天激烈的打榜后,嘉菲猫们最终以46570点环保值为焉栩嘉夺得第一,嘉菲猫们积极响应环保公益活动,同时他们还获得了由回收宝提供的地标级大屏曝光等资源奖励。这么有爱的嘉菲猫们,真的是饭随爱豆,益路同行!

 

今天就是嘉嘉的19岁生日,这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青春年少,挥斥方遒。十九岁少年依然清澈如初,少年弯眸含秋日温暖,将练习室的灯光尽收眼底。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愿少年前途坦荡,愿有所偿!愿未来依旧闪闪发光~ 祝R1SE-焉栩嘉 生日快乐!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